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笑貓日記之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

笑貓日記之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笑貓日記之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春晚觀后感 小屁孩日記 地球上的星星

  笑貓日記之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一)

  ——郝非飛

  笑貓日記的作者是楊紅櫻,她是著名的小說家,她的作品除了笑貓日記系列,還有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這本書非常的夢幻,非常的神奇,非常的不可思議:在這本書里可以把桃花變成蛋卷,把桃子變成麵包,拍一下黃雞的背,就可以得到一個熟雞蛋。把杯子放在奶牛的乳房下面,就可以得到一個杯熱乎乎的牛奶……

  這本書我最喜歡的一個故事是球球老老鼠失蹤了,故事的內容具體是這樣:母親節到了,三個小貓來給它們的媽媽過節了。但是,就在這一天,笑貓發現球球老老鼠不見了。他從一個小老鼠口中得知了球球老老是在墓地。笑貓從那裡知道了好人死了會怎樣,壞人死了會怎樣。笑貓從那裡發現了一座塔,走上去了。它從那裡發現了一個大古鐘是逆時鐘轉的,底下有一個球,笑貓越看越像球球老老鼠。看着看着睡著了。第二天一大早,笑貓被球球老老鼠吵醒了。它給笑貓說了許多事。

  我對這本書的感受,夢幻,神奇,超級的不可思議。而且還有很多的動物,我很喜歡這本書。你們喜歡嗎?

  笑貓日記之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二)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叫笑貓日記之雲朵上的學校,是楊紅櫻阿姨寫的,裡面的角色是笑貓、球球老老鼠、小白、蜜兒,裡面的內容是:當初夏的陽光將這座城市變成一座美麗的綠城的時候,球球老老鼠的一個子孫為我們帶來了一個令大家驚訝不已的消息:在西山山脈的最高峰,有一所云朵上的學校,小白和他的女主人一蜜兒就在這所學校里。這是一所充滿魔力的學校。神秘的蜜兒老師讓孩子們感到這個世界到處都有值得去探索的秘密。從古代穿越而來的花臉獸,陪伴孩子們去尋找河流的源頭;仙鶴帶領孩子們飛越雪山,穿過一朵又一朵的雲彩,讓孩子們在探索中不斷收穫着知識、自信與快樂……讓這些曾經在里都變得快樂無比。

  我懂得了,父母和老師不能給孩子們太大的壓力,也要讓孩子們在玩樂中獲得新知識,也不能讓孩子太放鬆,不然孩子們也會對學習不感興趣的。

  聽了我的讀後感是不是也想看呢?來吧,一起來看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的書籍吧!

  鄭陸中心小學 四(2)班 陳韓怡

  指導老師:顧曉蘭

  笑貓日記之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三)

  寒假我讀了一本書叫《雲朵上的學校》。

  這本書主要講了小白的主人——"神秘的蜜兒"在高聳的山上建設了一所學校,這所學校叫"雲朵上的學校"!

  我感覺球球老老鼠非常好事,還感覺笑貓很有好奇心。我最好奇的是蜜兒和花臉獸,我讀完這本書以後,我一直在想蜜兒的油紙傘和行李箱為什麼哪么神奇?還有花臉獸光吃花怎麼會哪么強壯,我Took his(服了他)了。

  雲朵上的學校里的孩子原來全都是不開心的孩子,或者是不願意學習的孩子。相反,這些孩子到了雲朵上的學校卻非常愛學習,開心,跟在別的學校簡直判比兩人。這也可能是教育方式不一樣,我感覺蜜兒很有愛心,為了那些不開心的孩子晚上把孩子們的噩夢"吸"掉,讓他們做一夜的美夢。還建立了一所學校,讓孩子們盡情玩耍 .

  我好像變成長壽的仙鶴在天空中翱翔啊!可是就是變不成。

  我以後要向蜜兒學習,多做慈善機構。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之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之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