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讓世界充滿愛讀後感

讓世界充滿愛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讓世界充滿愛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篇一:讓世界充滿愛讀後感

  星期五下午我們全校師生觀看了《讓世界充滿愛》演講會。

  “你熱愛祖國嗎?”我們嘴上都說愛,卻沒有太多行動,一個黑人男孩在奧林匹克馬拉松賽場上摔倒流血而又爬起來堅持走到終點的例子深深打動了我們的心,我們深深自責反思,有的大學生連國歌歌詞都記不清楚,這是不是該捫心自問?

  “你愛你的老師嗎?”“愛——”可是心裡卻想的相反,有時候學生還會說老師的不好,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老師身上的偉大。在山村教學的李靜老師由於受不了苦,而想離開的時候,她對山村孩子不舍的情卻使她下決心留在山村教學了一輩子,直到她38歲那年癌症離去;還有52歲的殷雪梅老師,帶着學生外出路上遇車禍,因為她推倒了六個學生,使得學生倖存,而她卻不幸身亡——這些例子太多太多了,中國有許許多多老師,就在我們身邊,這樣的好老師是多麼的偉大啊!

  “你記得父母的生日嗎?”“你給父母洗過手嗎?”現在的學生大多以自我為中心,很少關心父母。我們為什麼對父母這樣冷淡?我們這是怎麼了?爸爸媽媽每天辛苦上班,而我們又不掙錢,又是家裡最大一筆開支,天天看見爸爸媽媽辛苦的身影,我們連一句“你們辛苦了”都說不出口,真的太對不起他們了。

  在這裡,我們還聽到了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在福建省龍岩市的窮山溝里,走出一位“博士生”。當收到清華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時,母子興奮極了,可是,那昂貴的學費無一不給母子倆出了一個難題。為了讓兒子交學費,不惜賣掉牛……卻處處充滿着偉大的母愛,最後,兒子以優異的成績取得了博士學位。兒子為什麼能考上清華大學,為什麼能取得博士學位,這都是母親歷盡磨難,做出了種種努力,經受了常人難以想象的艱辛。母親,一個溫暖的字眼,一個令人聯想到慈祥的目光、溫暖的懷抱、輕柔的話語的字。 一個可以和“愛”相等的字眼

  這場演講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它使我們深刻領會了“讓世界充滿愛”的含義,使我們受益匪淺。

  篇二:讓世界充滿愛讀後感

  今天,我們看完了鄒越老師演講的《讓世界充滿愛》。

  許多同學包括代課老師徐老師都非常感動,而我也不例外。

  鄒越老師那一句句話與我銘記在心。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這幾句話:“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愛您!”“母親,您辛苦了!母親,我愛您!”雖然這幾句話非常簡短,但這裡充滿了鄒越老師和同學們對老師和父母的感激。

  鄒越老師他懂得了愛,在場的所有人也懂得了愛。在場的所有人都被鄒越老師的演講所感動。

  他講的每一件事,每一個故事都讓人刻骨銘心。那是一個個愛的故事。這裡的每一個故事都會讓你感動,讓你痛哭,讓你去體驗愛的感覺。

  我想:鄒越老師的演講一定能讓壞蛋變成好人,讓冷血人變成熱血人,讓不懂事的同學變得懂事 …… 但願人們能夠早日看到鄒越老師的演講,能夠早日讓世界充滿愛!

  篇三:讓世界充滿愛讀後感

  星期五,我們班看了《讓世界充滿愛》視頻,鄒老師講了: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這四愛,鄒老師講述了這四愛的例子。鄒老師在國外聽到了國歌就對着頻目敬禮,鄒老師用他所聽的真實故事打動了我們,在鄒老師小時候他和父親發生了不高興的故事,但這件事使鄒老師永遠的成功。

  看完《讓世界充滿愛》視頻,我感到我平常的做法有點丟人,平常的我聽見了國歌根本就不會敬禮,連停下腳都是很難做到的,有時在寒冷的冬天更不願意伸出右手對國旗敬禮、唱國歌,看了《讓世界充滿愛》視頻后,我感到我對祖國的不尊重。

  我在愛老師方面也做的不是很好,有時面對老師留的大量作業我也會不服氣,有時老師批評我,我也會很不服氣,現在想起來以前做的那些事情,心裡總覺着那時的我的衝動是多麼的幼稚,鄒老師說的對,我們應該站到教過我們的老師面前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我們每個小學生在家不是小皇上就是小公主,自己能做的事也要父母幫自己做。在我看完《讓世界充滿愛》之後,我努力的去改我的不足。

  確實,讓世界充滿愛對我們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讀後感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