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女生賈梅》讀後感

《女生賈梅》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女生賈梅》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女生賈梅》讀後感

  賈梅,這個看似平凡普通的初中女生,卻和她的夥伴們一起,演繹出一段段豐富多彩又讓人感慨萬分的成長故事。這當中,有校園生活的甜酸苦辣,有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也有對親情和純潔友誼的渴望。在寒假中我看了一本現代著名作家楊紅櫻阿姨寫的《女生賈梅》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賈梅在寒假中,為了看偶像左弋拉的演唱會,和林曉梅一起去餐廳打工,這兩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為了自己的理想目標也能努力拚搏,向目標奮力前進。可狡猾的餐廳老闆竟然出爾反爾,明明說好的50元工資,到頭來卻只有2元錢。這然賈梅和林曉梅委屈極了。作家爸爸看在賈梅這般努力地份上,終於同意出這50元錢。賈梅自食其力、努力拚搏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只要努力了,一定有收穫。

  賈梅的經歷也讓我想到了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一件事。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不理想,每次大考都因為數學而拉了分,屬於嚴重偏科。老師們一直鼓勵我說:“只要努力學習,認真複習一定能考好。”我也暗暗下了決心,5年級,我一定不能讓數學拉了後腳。在課堂上每一節課的注意力百分百的集中,我還準備了課堂記錄本,

  把老師說的重點的地方一字不漏的抄下來。考試的錯題總會想想為什麼錯,正確的思路怎麼樣,還會讓媽媽出一道與錯題相似的題,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真正掌握了沒有。我的努力終於有了收穫,這次5年級的期中和期末考試都有了很大的進步,付老師和唐老師還一次次的表揚了我。我心裡別提多美了。

  《女生賈梅》的每一篇故事都是令人驚心動魄、扣人心弦,嚴許肅中卻也透出幽默,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女生賈梅》讀後感
網友評論
《女生賈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