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童話讀後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童話讀後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童話讀後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格林童話 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童話讀後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顧藝琳

  暑假裡,我又看了一本羅爾德·達爾寫的一篇童話故事《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這本書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三個最卑鄙、最小氣的飼養場主比恩、博吉斯和邦斯非常憎恨狐狸先生。他們決定把狐狸先生全家除掉。他們用了槍、鐵鍬和挖掘機來追殺狐狸們。聰明的狐狸先生帶領全家開始挖地道,三條路線分別通往比恩的酒窖、博吉斯的一號雞舍、邦斯的大倉庫。狐狸先生全家不僅逃脫了他們的追殺,而且還為在地下生活的小動物們尋找到了很多很多的食物。狐狸先生一家和其他小動物們以後再也不用到地面去冒着危險尋找食物了,它們在挖的地道里過得很快樂。

  看了這本書,我們要學習狐狸爸爸的冷靜、臨危不懼、樂於助人的品質,還要學習小狐狸們勇敢、團結友愛、不怕困難、最終和狐狸爸爸戰勝了敵人的這種精神。

  我經常在學習中遇到困難,自己不肯動腦筋,老是問媽媽。看了這本書以後我要學習狐狸先生和小狐狸的精神,在學習中有困難時要認真動腦筋,去戰勝困難、克服困難。

您正在瀏覽: 童話讀後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網友評論
童話讀後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