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200字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200字(一)

  在這個漫長而又有趣的假期里,我認真的品讀了一本,名字叫吃狼奶的羊。這本書大概是說:一直叫流火雲的小羊,從小時候起他幾乎都生活在狼群里,他是狼群里王 妃烏雲飛帶回來的。一開始,狼群里的其他狼個個都想嚇它、吃它,直到後來,它長大了,才在王妃的帶領下逃離了狼群。

  它離開之後,變成了一隻流浪羊,在流浪的過程中,它交了一個朋友,一隻叫小黑角的年輕公羊,後來它們加入了一個羊群。在羊群中,它做了好多好事,都是在母羊快生產的時候,它打敗了來偷襲的金錢豹、黑熊等野獸,但是它還是被狼給吃了,但它死的很光榮。直到後來不知是誰,把它的頭放在了神羊峰上,很多母羊都經常來此祭拜。

  讀完這本書,我感觸頗深,覺得現實社會中要多有像這本書中的主人公的人就好了,它不顧安危,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別人的安全。但現在也不遲啊,讓我們每個人從現在起都有顆善良的心,不要有壞的思想,那我們的這個社會大家庭就真是一個和諧而穩定的大家庭了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200字(二)

  在沈石溪的《吃狼奶的羊(沈石溪作品)》里,一隻吃狼奶長大的羊,身體中有一半羊的基因,一半狼的基因,血管里流的是羊血,卻又從小受狼文化的熏陶,精神世界有狼的影子,既有羊的溫婉品性,又有狼的強悍氣質,是一隻英雄羊。

  這隻英雄羊純潔善良,嚮往和平,不屈淫威,追求公平。它以自己的善良正義贏得了尊重、信賴和友誼,但也遭到過強敵的迫害,受到過同類的誤解和嫉恨。

  最終英雄羊雖然以悲劇性的方式結束了生命,但它追求正義和公平的精神猶如生命中的一束禮花,劃破寧靜的黑夜,閃耀璀璨的光華,讓芸芸眾生看到了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