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白雪公主》讀後感

《白雪公主》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白雪公主》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白雪公主》讀後感

  二年一班 何怡霖

  從前,有一個單純、善良而又漂亮的女孩,人們都叫她白雪公主。她有一個嫉妒心很強的後母,她的後母有一面魔鏡,魔鏡告訴她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於是她千方百計地想陷害白雪公主。她想了三個辦法去陷害白雪公主,在七個小矮人的幫助下,使後母的前兩個辦法都沒有成功。可她沒有善罷甘休,第三次又給白雪公主吃了一個毒蘋果,使白雪公主立刻停止了呼吸。後來,一位王子把她救活了,而她的後母卻在嫉妒、憤恨與痛苦中死去。

  讀了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好人有好報,壞人有惡報。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要做白雪公主那樣的人,單純、善良,而不要像她的後母那樣,因為嫉妒,想盡各種辦法去算計和陷害別人,最終卻害了自己,要以平常心去對待身邊的人和事。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讀後感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