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四點起床讀後感

四點起床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四點起床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四點起床讀後感

  張正芳 劉繼鼎

  看這本書的名字感覺好高大上,當你讀完之後你是成為高富帥,白富美,還是飄過的讀者,如果看了這本書之後嘴上叫好的人,然後說那是別人成功,好像跟我沒關係,那麼,只能說看了都是浪費,裡面有一句經典的句子,成功人的好習慣,把它變成是自己的才算是真正的成功。其實,再好的書籍,他只是起一個引導的作用,關鍵還在於你老實的身體是否受精神的支配。

  本書提的四點起床,真的是讓我們四點起床嘛,並不然,他是告訴我們如何能夠合理的安排一天的時間,然後提高你工作的效率。通過閱讀這本書我總結了以下點:

  1.好的習慣是將別人的成功變成自己的成功,否者一笑而過。

  2.迎接每一天之前,一定要規劃好自己的時間節點,不要盲目的在那裡做無用功。

  3.一定要有堅持下去的決心,不要為自己的懶惰找借口。

  4.多聽,多學,多看,學而習,習而成習慣。

  5.多閱讀好書籍,好文章,不讀書的人是沒有希望的,他會讓你更加的認識自己。

  6.你的努力是否一文不值,關鍵還得看你是否真的努力了。

  7.別人的肯定,才是你獲得成功的標準,而不是自己說自己帥,漂亮。

  8.你的天賦可以比別人差,但是學習能力一定要提升,有一句笨鳥先飛,關鍵是看你怎麼飛。

  9.不要浪費早晨高效的學習時間,充分利用好早晨四個小時,你會和別人完全不一樣,前提要認真的去做。

  10.說的多不如做的多,只說不做的人,必定是行動的矮子。在名人成功之前都是普通人,我們只看到他們頭頂上戴的光環,卻沒看到別人背後的心酸歷程,在我們自己喊苦喊累的時候,是否真的累了,還是想藉此偷下懶,就好像創業需要的動力與激情都是別人給的話,那最好別說自己是創業者,我很坦誠的說我不是。

  我不能說我看了這本書,我一定會四點起床,但我會早起,不能說一定會成為自己的習慣,但我一定會儘可能得變成自己的習慣,也不是說一定會成為高富帥,白富美,但我一定能提升自己的格局,拓寬自己的視野。想要真的把好的習慣變成自己的,慢慢來,從一天,兩天……開始積累,那時候你就不需要鬧鐘深入你的腦袋把你刺激醒,自然醒,才是真正的醒,作為年輕人的我們,能做的就是不妨從當下改變自己開始,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四點起床讀後感
網友評論
四點起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