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少年英雄》觀后感

《少年英雄》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少年英雄》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少年英雄》觀后感

  管倩

  前天,我們和老師去四樓的教室去看電影《少年英雄》。

  我們剛剛坐定,整個影廳暗了下來,電影開始播放了。這部主要是講述王小二不怕敵人,不怕犧牲的光榮事迹:抗日戰爭爆發時,二小還是個放牛娃,在一天他玩彈弓時,忽聞一聲槍響,面前的一棵大樹倒了。接二連三的槍炮聲,把二小的家也炸毀了,他的哥哥被兇殘的日本鬼子抓獲了,成了漢奸。二小找到了八路軍,從那以後,他便住在吳連長家裡了。吳連長把王二小送進兒童團。在柳老師的帶領下,他讀書認字,增長了許多見識。二小13歲那年,日本鬼子掃蕩到了狼牙口村,全體村民搬移到了一條山溝里。敵人看到了王二小,便叫他帶路。二小把敵人帶進那條山溝里,也就是八路軍的埋伏圈。日本鬼子這才知道上了當,他一氣之下,把二小挑在槍尖上,重重地把他摔死在石頭上。

  雖然我們英勇的王二小已永遠長眠地下了,但可惡的日本鬼子也得到了報應。可憐的孩子王二小掩護了幾千名老百姓,而自己卻沉睡在那冰冷的山間。二小的奮鬥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希望這部影片能引導我,專心讀書,不怕困難。永遠一心向著美好的未來飛翔。

您正在瀏覽: 《少年英雄》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少年英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