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狼王夢》有感500字

讀《狼王夢》有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狼王夢》有感500字 標籤:狼王夢 100個品德故事

  讀狼王夢有感

  沒看《狼王夢》這本書之前,我一直覺得狼是一個兇惡的令人討厭的動物,我一直都反感它甚至懼怕它。可是當我看完了這本書,我才知道,狼也是有愛和夢想的,它們也是有感情的,也是有智慧,有血性的。

  在遼闊的尕瑪爾草原上,有一匹母狼叫紫嵐。紫嵐原是大公狼黑桑的伴侶,可黑桑在捕食獵物中死於非命。所以,她只好挺着大肚子自己一個人生活。可天不遂狼願,她在分娩中,恰巧被獵人家的大白狗發現了。她只好一面與大白狗鬥智斗勇,一面艱難地產下五隻狼崽。她一心想把自己的孩子培養成狼王,可是命運和她開了一個又一個的天大的玩笑,她相繼失去自己心愛的孩子。然而,幸運之神就是沒有眷顧到她的頭上,在她的孩子中,只剩下了唯一一隻小母狼。最後,她絕望了,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狼孫上。她為了保護狼孫的安全,在生命的最後與金雕同歸於盡。讓後代當上狼王,是狼的夢想,紫嵐為這個夢想,付出一生的心血。我們不理解狼的野心,但紫嵐對孩子的母愛是人人都為之震撼的。

  在生活中,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白天他們要辛苦地工作,晚上還要關心我們的學習,他們一直都在默默奉獻着,不求我們回報,只要我們好好的學習,將來有好的生活。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在生活中,媽媽給予我們的母愛實在太多太多,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長大之後,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回報這份愛。

您正在瀏覽: 讀《狼王夢》有感500字
網友評論
讀《狼王夢》有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