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成長不煩惱》讀後感500字

《成長不煩惱》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成長不煩惱》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成長不煩惱》讀後感

  劉丁盛

  在這段時間裡,我讀了《成長不煩惱》這本書,我也有很多感受和明白許多道理。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着各種風浪。對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有時,父母東一句你該這樣做!西一句你不該這樣做!聽得我都頭疼了。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有意識、有膽量、有知識。現在的我無論做什麼事,自己都先想好該怎麼做,都必須要有原則在身,不能馬虎完成,也不能粗心對待,如果稍有些差池,隨時會招來可怕的暴風雨。當生活學習中遇到各種絆腳石,我要勇敢面對,想盡辦法吧絆腳石踢開,使自己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

  回想起自己的小時候,跟故事中的馬一左和馬一右相比,生活是多麼輕鬆,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身邊根本就沒有什麼煩惱,但是隨着歲月的流逝,前方的海浪也更大了,海面也更波折。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成功?我的成長之舟,雖然不穩,有時風平浪靜,也有是波濤澎湃,我也真正感悟到成長必須需要磨練與考驗。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不煩惱》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成長不煩惱》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