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不是醜小鴨讀後感

我不是醜小鴨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我不是醜小鴨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不是醜小鴨讀後感

  學會欣賞自己才是正確的,要多欣賞自己的優點,也要欣賞別人的優點進行取長補短。

  在一條美麗的小溪邊鴨媽媽帶領着她的孩子們玩,但有一隻鴨子例外他叫美美她因為自己太丑所以不和大家玩,鴨媽媽看見了問了其中的原因對他語重心長的說:“你為什麼不和大家玩?其實你雖然丑但你有很多優點你們在我心中都是獨一無二的,你每次游泳最快你也很有力氣,每次找吃的你最多!”聽了鴨媽媽的話小鴨子開始刻苦練習本領小鴨子們漸漸喜歡上她了。

  讀了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人我們應該學會欣賞自己,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都有一些缺點和不足,我們也有很多優點也許我們長得不漂亮但學習成績好;也許我們我們長得不漂亮但是樂於助人;也許我們學習成績不好但是人際關係好;也許你成績不好但人長得漂亮。每一個人都會有很多優點也有很多缺點,不自信的人會覺得:我是個沒有用的人,我身上都是缺點沒有優點,我經常受到指責但那只是你不自信的一面。人有缺點就一定有優點,讓我們學會欣賞自己,告訴自己我能行!通過努力讓老師同學對你刮目相看。

  人人有缺點,人人也有優點。相信自己!欣賞自己!超越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醜小鴨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不是醜小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