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的山居動物同伴們》讀後感

《我的山居動物同伴們》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我的山居動物同伴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的中國夢

  《我的山居動物同伴們》讀後感

  在這幾個星期里,我讀了《我的山居動物同伴們》這一本有趣的書。其中的不少情節,都令我捧腹開懷大笑。

  在這本書中,最有趣的還是這一句話:每當我們在喝斥它們狗不該吃貓食雞飯、貓不該吃鵝食魚飼料、雞別搶狗食、鵝別奪我所愛的芥菜……時,總會看到它們一臉茫然,完全不知道我們在堅持什麼。每當我讀到這裡,我都忍不住想笑。

  雖然這些亂套的事情發生在動物的身上非常好玩,但如果這些亂套的事情發生在人們身上,那麼就一點也不好玩了。如果世界亂套了那麼就完了:世界又成了戰國時代;房子里開車人睡車庫;花的不是自己的錢,而是別人的;房子不往高處蓋,而是鑽到了土地中去;農田裡蓋大廈,城市裡種田……萬一真的發生了這種事情,那就太可怕了。

  《我的山居動物同伴們》講了作者居住的地方一年四季那令人嚮往的景色、生活和動物們,可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山居動物同伴們》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的山居動物同伴們》讀後感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