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你在為誰工作》讀後感

《你在為誰工作》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你在為誰工作》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你在為誰工作》讀後感

  在品讀完《你在為誰工作》這篇文章后,從中得到幾點感悟,作為公司一名合格的員工,要具備敬業、忠誠、責任感以及良好的工作態度。

  好比建房,敬業和忠誠是基石;責任感就是建房的材料,工作態度則是建造房屋的工人。少了任何一項,房子都不可能完美。而工人又是建房好壞的決定性因素。

  同樣,要作為一名優秀員工,要邁向成功的彼岸,同樣要具備這些因素。

  你在為誰工作?這是一個問句,也是一句鞭策自己的警示語,我們要時刻問自己,我們來這裡工作是為了誰,僅僅是為了工作而工作,還是為了生活而工作;同樣我們要時刻的提醒自己,在這裡工作,我們不是為了別人,也不是為了那虛華的社會貢獻,我們就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理想,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工作。

  敬業和忠誠是建房的基石,那麼敬業和忠誠就是一個人邁向成功的最基本要素,敬業和忠誠不是用嘴巴來說的,而是要靠實際行動來證明。聰明人可以走捷徑,但是走捷徑大部分往往是靠投機取巧進行的,捷徑有風險,要走需謹慎。笨鳥為什麼能先飛?就在於笨鳥踏實刻苦,他雖然笨,但他知道努力,知道比別人付出更多才能得到更大的回報。作為公司的一名職員,忠誠同樣是最基本的要素,就像書中所提到的,忠誠是一種職業生存方式。忠誠於自己的公司就是忠誠於自己的人格。

  房子的質量過不過硬,就得看房子的材料,而一個人有沒有資格邁向成功,那就得看他對待工作的責任心。任何事情,無論大小,我們都要以負責的態度來對待,往往有責任感的人會比別人更快的邁向成功。

  工人是決定建造房子好壞的最重要因素,那麼工作態度就是自己邁向成功最關鍵的一步。阿甘以自己執着的精神將不可能變成了可能,成為了影片中一個傳奇人物;《士兵突擊》里的許三多以積極進取的工作態度為自己獲得了戰友、上級的一致認可;周恩來總理以仔細認真的工作態度贏得了世人的敬仰。

  我們要以一種執着、積極進取、仔細認真的態度來對待自己的工作,時刻心懷感激,以感恩的心態來為自己的成功之路鋪上基石,再用責任感為自己的成功之路撒上細沙, 然後用自己的積極進取來為這條成功路打上水泥,那麼,這條路無論經受怎樣的風吹雨打,它也能在最惡劣的環境下載你走向成功的彼岸。

  約翰.洛克菲勒曾說過,工作是一個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人們唯有在工作中才能體現自己的價值,只有在工作中不斷的去積累,去總結,才能不斷提升自己,這樣自己的職業道路才會走的更長更遠,自己的前途才會越清晰越明亮。有一天,當你站在成功的巔峰迴頭瞭望時你會發現,自己走過的每一個腳印,原來都包含了自己的努力與進取,是工作這個舞台,讓你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你在為誰工作》讀後感
網友評論
《你在為誰工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