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柳林風聲》讀後感500字

《柳林風聲》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柳林風聲》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柳林風聲》讀後感500字

  一片神秘又美麗的柳林,一陣陣微風吹動柳樹的枝頭,呼呼的風聲在耳邊迴響…… 那兒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它們在多姿多彩的柳林里演了一場場妙趣橫生的故事。

  膽小、熱愛冒險的鼴鼠;熱情、大方的河鼠;見識廣闊,知識淵博的獾先生;敦厚老實的水獺和虛榮又喜歡吹牛的蛤蟆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中。它們生活在河岸和大森林裡,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蛤蟆因為虛榮總是闖禍,大家齊心協力幫助他改掉壞毛病,與黃鼠狼家族展開了搏鬥……

  這本書描繪了大自然四季的迷人景色:萌動的春天,生機勃勃的夏天,傷感的秋天,安靜的冬天。它通過美妙的田園風光形象地展現了森林中各種動物發生的點點滴滴,歌頌了那深刻的友誼與溫情。這本書語句動人優美,看着看着你就進了那個奇妙的境界。

  我常常在想那個奇妙的柳林,我的心彷彿飛到了那個奇異的童話世界,去看看那些可愛的朋友們。我羨慕柳林里的美麗的田園風光;我羨慕所有的動物,它們都有着共同的友誼。

  《柳林風聲》雖然讀完了,但它帶給我的美妙感受回味無窮,它溫馨、動人、有趣,像一縷溫柔的陽光,像一滴滋潤的甘露,像一首動聽的歌。它告訴了我們友情的力量是偉大的,是十分寶貴的;告訴了我們要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懂得愛護身邊的每一個人;告訴了我們要機智勇敢地去面對一切。它還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珍貴,家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柳林風聲》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柳林風聲》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