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400字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安迪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可他沒有外婆和奶奶,這令他很傷心。一天,蘋果樹上突然出現了一位風趣幽默的外婆,安迪非常高興。安迪把這件事告訴了家人,但家人都不相信。安迪和這位不明來頭的外婆一起去航海、去娛樂場玩、去草原上套馬……

  就在這時,安迪家搬來了一位新鄰居,這位新鄰居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奶奶,她很喜歡小孩子,也很願意做安迪的奶奶。她給安迪做松香蛋糕吃,補襪子從此安迪有了外婆和奶奶,安迪終於開心了起來。

  安迪的敢想、敢做,讓他擁有了他所期盼的。

  我的奶奶對我是:“我想做什麼,她就讓做什麼。”而我的外婆卻是:“她想讓我做什麼,我就得做什麼。”她們各有千秋,但都為我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我的外婆,有一手的好手藝,被子、棉襖、唐裝,都難不倒她,給我帶來了溫暖。我的奶奶非常的慈祥,對我總是有求必應。奶奶做的排骨燉土豆美味可口,就像是五星級大廚做的。

  我是幸福的,我每天都有愛我的外婆和奶奶相伴。小朋友們,請愛你所擁有的。珍惜擁有你會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