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請給我結果》讀後感

《請給我結果》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請給我結果》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請給我結果》讀後感

  在面對失敗的時候,我們要學習的第一個榜樣就是孩子,像孩子那樣愛上推失敗,對失敗充滿熱情。為了成功我們就應該從心底接受"失敗是成功之母",要獲得成功,就必須有"擁抱失敗"這樣的信念。

  我在學習這一段時結合自己崗位工作有以下感想:我辦公室管理事情許多都是臨時而發生事較多,有些事做起來沒有任何經驗可談,大事小事都必須完成,就像以前做的報社合同備案的事情。當初從來沒有做過,單位也沒有人着手做過這些事情,我當初的想法是所有的合同簽好送到房產局,他們給蓋章就行了,但實際確不是這樣。當我把一箱子合同送到備案大廳的時候,()工作人員翻了幾本看了后,把箱子一推說:"這些合同全都不行,有很多無效的",我當時頭一猛這怎麼回事,他們說合同上不能有塗改的地方,既使在塗改的地方蓋了章也不行,我立刻向他們諮詢,各方打聽怎麼才能備案成功,他們說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給一批新合同,重新簽訂,合同備案成功了,房產證順利的辦了下來,

  雖然剛開始失敗了,但我總結了經驗,繼續做,我沒有怕失敗,我接受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種信念。一定能做事情做好。

  201*年6月2日

  《請給我結果》讀後感

  在上一個公司工作的時候,我的經理就建議我們大家看一本書《請給我結果》,這幾天花了幾天的時間看完了。

  讀完姜汝祥先生的《請給我結果》,讓我受益匪淺,明白領導的良苦用心。"做不做,態度問題;做好做壞,能力問題。"這是我們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去完成任務時的心態。但是,讀完這本書,讓我覺得不僅要注重過程,也必須要對結果負責。一個成功的人必然是一個對自己負責的人,一個成功的團隊必然是想盡一切辦法只求結果的團隊,所以結果很重要只有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地做事情,才可能換來成功。所以當我們希望成功到來時,我們要學會面對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要想獲得成功,需要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成功是我們每個人的目標,但是事實上,沒有永遠的成功,人不可能不失敗,失敗是所有人都無法迴避的。我們要有能夠把失敗轉化為成功的能力。

  書中講了很多道理和案例,我覺得說的挺有道理,其中我最喜歡的事:對結果負責的人,就是對自己負責的人。

  《請給我結果》一書,告訴了我們以下幾個道理:

  一:成功的人,是那些對自己負責任的人。

  也就是說,世界上所有的優秀人才,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對自己負責任。這個結論意味着,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執行型人才,如果你想要成功,那麼首先要的要素就是:"你是否對自己真正地負責".

  二:心態決定行動,行動決定結果。

  對於任何事情我們都要有良好的心態,心態好了,才可能會有好的結果。態度決定一切,行動決定你的結果,不行動只有失敗。海爾的張瑞敏曾說過"什麼是不簡單?能夠把簡單的事干千百遍做對,就是不簡單;什麼是不容易?大家公認的非常容易的事情認真地做好,就是不容易。

  三:沒有任何借口。

  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沒有任何借口的去完成,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完成。

  四:沒有假如,只有必須。

  在結果面前,你需要一個"一定要實現"的決心!因為你一旦留了退路,你也就勢必會想盡一切辦法找借口,一定要,必須要,給自己施壓,從而給自己動力

  五:行動才能改變命運。

  鎖定責任,才能鎖定結果 始終鎖定你肩上的責任。凡是有計劃的付諸行動了,就一定要有結果,哪怕是階段性的結果。當責任變動時,也要讓對方清楚──責任已經跳到了你的身上。

  六:永不氣餒,從失敗中獲得成功。

  世上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永遠的失敗,這是我從書中得到的又一個啟示史泰龍面對1855次的失敗,桑德斯上校面對1009次的失敗,他們不曾氣餒、不曾放棄,最終獲得了人生的成功,獲得了他們想要的結果。人生在世,失敗、挫折在所難免,如果我們能時刻都保持着信念,期待着成功。

  七:完成任務並不等於取得結果。

  這是本書一直在強調的重點,當然也就是核心所在。我們干任何事並非僅僅是為了完成任務,我們是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看到我們想要的結果或者說是價值。我想這個道理還得需要每個人去慢慢領悟

  總之,《請給我結果》這本書,對我而言,讀完此書,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結果》讀後感
網友評論
《請給我結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