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俗世奇人讀後感400字

俗世奇人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俗世奇人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俗世奇人讀後感

  就在這個月里。對!你沒有聽錯。就在這個月里,我讀了《俗世奇人》這本書。寫這本書的作者是馮翼才,我想學過五年級下冊語文書的同學都應該認識他,因為其中一課《刷子李》就是他寫的,也是出自《俗世奇人》的。

  其中含有許多有趣的小故事,如:《蘇七塊》,《好嘴楊巴》,《張大力人》,《馮五人》,《泥人張》等等等等。他的代表作含有《神鞭》和《三寸金蓮》,都很好看,也很有趣,非常有意思。

  馮翼才通過這些名人或奇人告訴我們那個時代的名人很多,並且天津是水陸碼頭,居民五方雜處,近百餘年,舉凡中華大災大難,無不首當其衝,因生出各種怪異人物。即在顯耀之上,更在民間之中。

  其中許多名人都有一個簡稱大約都是三個字,前兩個字是他的長處,也就是特長,特點。后一個字是他的性。如:“刷子李”,“背頭楊”,“泥人張”等等。

  我推薦大家也來讀一讀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俗世奇人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俗世奇人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