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浙江省金華市西苑小學四(5)班 單一

  《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我不知讀多少遍但每次拿起來讀還是讓我愛不釋手,在我的帶領下,我媽媽也對它喜歡得不得了。

  我十分羨慕小豆豆的巴學園,也十分嚮往有這麼一個學校,每天都可以吃着“山的味道,海的味道”可以有漂亮得讓人目瞪口呆的絕妙午餐。可以讓學習努力的小學生們,隨心所欲地在學校里散步,巴學園還讓小豆豆和她的小夥伴們去露營,去冒險,去試膽量,讓我們小朋友們的童真得到了極大的釋放。我覺得在這樣的學校里上學不僅快樂無比,還會讓我們學到很多課本里沒有的東西。

  除了喜歡書中的小豆豆外,我還特別喜歡小林校長,長大后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像小林先生一樣的校長,我覺得在小林校長的教育下,我們小朋友都會被培養成一個個富有個性的人,就好像一棵樹一樣,都會按自己喜歡的方式去成長,把我們身上的“優良品質”都發揮出來,跟着自然界的節奏歡快地成長。

  讀了這本書媽媽也受到了很多啟發,她決心要努力地成為一個好媽媽,讓我自由快樂地成長,不能以“這樣不能做,那樣不能做”來約束我,讓我的童年可以和小豆豆一樣開心。

  就好像小林校長講得那樣: “因為大家是一樣的,無論做什麼事情,大家都是一樣的。”讓大家如小林校長一樣關愛每一個小朋友。讓每一個小朋友都如小豆豆一樣有這麼一個自由快樂的童年。

  (指導教師:章美蘭)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