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西奧,加油讀後感

西奧,加油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西奧,加油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西奧,加油讀後感

  有一本書讓我相見恨晚;有一本書讓我愛不釋手;有一本書讓我如痴如醉。這本書就是《西奧,加油》。

  這本書的主人公西奧坐在輪椅上已經有十多年了,他早就厭倦了不停地說“謝謝”和“請”,他真的不想再過依賴別人的生活了。現在,他開始自己穿衣、自己洗澡,開始慢慢地學着自己打理自己的生活了。

  現在我非常佩服西奧,他從一個無論幹什麼都要依賴別人的人,到可以自己打理生活。更讓我不可思議的是,這一切竟然發生在一個雙腳癱瘓、左手殘廢的小男孩身上。

  而在我們身邊,又有多少這樣被忽視和被冷落的孩子。所以,就讓我們為一顆顆需要幫助的幼心打開一道縫隙,透進最溫暖、最溫馨的陽光,伸出最善良的雙手,幫助這些孩子走出種種陰影和困難,重新獲得成長的信心、快樂和勇氣,讓他們不再為自己的身體而感到自卑。

  最後我想大喊:西奧,加油!讓我們一起向前,向前!

您正在瀏覽: 西奧,加油讀後感
網友評論
西奧,加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