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4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4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4 標籤:春晚觀后感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四川省自貢市榮縣榮新小學

  三年級二班 伍俊棋

  我看了歷史的選擇以後,覺得那些為我們無私奉獻的人太多了。比如:劉胡蘭、楊靖宇、錢學森……

  有一句話叫:“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覺得這句話說得沒錯。請大家想一想,如果現在還是國民黨領導着中國,拿中國會是什麼樣了?

  中國從八一南昌起義到新中國成立,這中間究竟有多少故事?我還不知道那麼多。但我知道,在這中間,有無數戰士的血揮灑在戰場上!

  1949年10月1日,首都30萬群眾唱着歌,在天安門前大聲高吼:“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中國的這一吼,震驚了全世界!這一天,是值得我們自豪的一天。這一天就是我們祖國的生日!

  我愛中國,我愛共產黨,我愛那些為我無私奉獻的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要珍惜現在,珍惜每一寸光陰,努力學習,為祖國建設出力!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4 範文推薦: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no zuo a
  •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4
    網友評論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