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美德少年》讀後感

《美德少年》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美德少年》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美德少年》讀後感

  李博藝

  《美德少年》這本書,讓我真正感到了美德的重要性,一個人,不管在什麼樣的環境中,只要他有美德,就等於他有了一切。

  書中的主人公是一個品學兼優,樂於助人,擁有好習慣的美德少年。一進校門她就通風開窗,課前總是預習好功課,上課認真聽講,課間總會圍着教室轉一圈,看有沒有垃圾,下課喜歡和同學交流,幫助同學削鉛筆,整理鉛筆盒,這些事迹都感染者周圍的人,不但能讓大家受益還讓同學們很喜歡她。同時,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她愛好廣泛,舞蹈、琴、書法、繪畫她都會,每次參加活動都能獲獎,她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學生心中的好同學。

  美德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品德,我們應該像主人公一樣,從小事做起,積少成多,樂與助人,應該記住,每個人都應有一個好習慣,好習慣可以幫助我們提高美德,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做一個擁有像《美德少年》一樣的人,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啊!一個故事就講了一個道理,美德就像看書,知識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美德少年》讀後感
網友評論
《美德少年》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