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巴拉拉小魔仙讀後感

巴拉拉小魔仙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巴拉拉小魔仙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正 義 與 愛

  ——《巴拉拉小魔仙》讀後感

  三年五班 方陳瀟 連江實小

  “巴拉拉能量,沙羅沙羅,小魔仙全身變!”我經常一路走一路哼着這句口號。我可喜歡看《巴拉拉小魔仙》這本書了,這句口號就是書中的魔仙變魔法時必須念的,現在就常掛在我的嘴邊。

  《巴拉拉小魔仙》講述的是正義魔仙小藍、美琪、美雪利用魔法幫助了許多人,並最終戰勝了邪惡魔仙小月、嚴莉莉的故事。讀完這本書後,我想對大家說:“我們千萬不能成為嚴莉莉、小月那樣邪惡的人,做盡壞事,那肯定會受到法律的懲罰。我們應該向小藍、美琪、美雪學習,做一個正義、樂於助人、樂於奉獻的人,儘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汶川地震、青海玉樹地震,震死了多少我們的同胞啊!每當這時,我總會想:要是我擁有一根《巴拉拉小魔仙》書中的魔法棒,或者要是我能變身成為一位正義魔仙,那該多好啊,這樣我就可以利用魔法幫助災區人民度過難關,重建美好的家園,儘快重新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作為一名學生,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盡量幫助別人。雖然我們不能成為正義魔仙,雖然我們沒有魔法棒,但是只要我們盡自己的每一份力,同學作業不會做,我們耐心地教他,誰生病了,我們捐出自己的零花錢,哪裡需要,我們就獻出愛心,那麼,整個世界將會變得多麼美好!我想: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讀後感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