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草房子》讀後感400字

《草房子》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草房子》讀後感400字 標籤:草房子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草房子》讀後感400字

  郭菁

  調皮可愛的桑桑、秀氣美麗的白雀、孝順懂事的細馬、文靜的蔣一輪老師、懂事乖巧的紙月、禿頂的陸鶴、不幸而好學的杜小康,還有執着的秦大奶奶……每一個人都有着獨自的品德光輝,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桑桑是我最喜歡的人物,給我的印象很深刻。他極具想象力:把碗櫥改成了舒適的鴿子屋;把蚊帳當漁網去抓魚;夏天穿棉衣想像棒冰一樣涼爽……令人哭笑不得又有趣的事情都是他搞出來的。當桑桑看到遇見紙月,被紙月的懂事乖巧打動。他就跟變了一個人似的,變得文雅了,不再邋遢了。桑桑是堅強的,當他得了鼠瘡后,一點都不害怕或是恐懼,還是那麼樂觀向上,苦中藥他眉頭都不皺一下就一飲而盡。要知道,我可是看到中藥就想立馬訂張機票飛到國外去的呀!桑桑信守諾言、有愛心,他答應了妹妹,要帶她去看城牆,即使在他發高燒的時候,他依然堅持背着妹妹去兌現承諾。桑桑的品質值得我們去學習。

  ……

  《草房子》讓我明白了,童年有喜有憂,就像是一間充滿着陽光的草房子,浪漫、溫馨、純真,它是一切美好的所在,寧靜、溫馨、悠遠、永恆……

您正在瀏覽: 《草房子》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草房子》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