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幸福沙讀後感

幸福沙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幸福沙讀後感

  這是一本被譽為處理人際關係的“無價之書”,是成人教育大師戴爾·卡耐基畢生的智慧精華,它因其切生活的影響而幸及讀者,風靡全球。

  美國西奧多·羅斯福說:“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生命,無論如何,只要真正努力,只要事業所成,就當心存幸福,就不算虛度此生。”這是名家大師對幸福的理解,世界那麼大,人又那麼多,每個人對幸福的詮釋是不唯一的。看了這本書,引起了我對幸福的思考,就想知道對於我自己什麼樣的幸福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就是一種完全自我的感受!其實幸福很簡單,活得開心,活得快樂,就是幸福。明明知道是一個夢,醒來之後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結果在一段時間后,又無意間的想了起來,雖然那個夢境根本就是毫無邏輯,但是那一瞬間的明悟,瞭然和淡淡的惆悵,我可以視為是一種幸福——因為至少我還能做夢!做夢也是一種幸福,簡簡單單,輕輕鬆鬆,沒有人阻擋,沒有人干擾,這一切多好啊!這是一種幸福,一種生活。想孝敬父母的那一刻,我們剛好和二老生活在一起,這是幸福。有朋友、親人、戀人、老師等等的關心是幸福!因為世界上有一句話叫做: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能夠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且自己掙錢養活自己,這就是幸福,因為經濟上的獨立是其他一切獨立的前提和基礎。無論何處,無論何時,我們都不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這就是幸福,因為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有人能夠陪伴在你的身邊,守護着你,這不是幸福嗎?幸福無處不在,只是我們怎麼去感知的一回事,只要我們懂得“放下我們沉重的擔承”。

您正在瀏覽: 幸福沙讀後感
網友評論
幸福沙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