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觀后感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觀后感

  讀後的一些思考歸納如下:

  1、一個人就是一棵三葉草,需要親情、友情和愛情的承載,失去了任何一片葉子,都會慢慢發黃、枯萎。世界上最難的選擇題其實是在親情、友情和愛情之間做選擇!這無疑是白曉鷗的悲哀,一個事業型的獨立有知識的白領女性,要走進家庭生活需要有寬容的愛,狹隘的個人主義會給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80后都有叛逆心理,80后的父母對子女管的寬、管的嚴,這強烈體現在鄧家齊身上,當主見付諸行動的時候就被父母扼殺在搖籃,對於兩段愛情也是徘徊無主見,可見80后的父母長期佔據了80后的決斷權,戀愛與結婚、事業型與傳統型,80后還欠缺思考,理想和現實本來就存在差距,需要求真務實的從生活中汲取。

  3、有責任心、重情誼、能包容抗事的大哥大型的男性,苗知喻幾近完美,但卻有懈可擊,“人這二尺寬的小肩膀抗不了多少事,誰都不是救世主”,管理學最高的境界是“無為而治”,適當的放一放,緩衝緩衝才能走的更遠!

  4、紙醉金迷、醉生夢死,紈絝子弟敗家型,現實中的富二代蔣鵬飛,無憂無慮,永遠都長不大,但卻重情重義,對小蕊專一的愛情,逐漸從浪蕩中走向成熟、浪子回頭金不換。不管生活玩你還是你玩生活,當得到和失去了之後,人最終都會走向成熟!

  5、傳統型溫柔善良漂亮的女人,包容、真善美,這就是一個活靈活現的賀飛兒,像大海,能包容,但另一面,你和她親近的時候,一個浪打來“啪、啪”也很疼的,所以自我認為能包容的女人有時也最絕情,所以還是要對她好一些!

  6、我等你是因為我愛你,很俗的一句話,受傷了卻堅強的抗着,王心穎,知性、聰穎,心知肚子卻視而不見,理性的等待苗知喻的回歸。

  7、一見鍾情,痴痴的愛,不顧一切的愛,牛小蕊,一個現實生活中的小三形象,但卻高於現實生活中純物質的小三,凄涼的失敗的愛,最終打醒了她,全然不顧友情,背叛自己姐妹,最終只會失去更多,也不可能抓住苗知喻的心,做任何事情都有底線,超越底線的作為,是不可能成功的。

  8、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心計毒辣的女人許潔,在人與人交往中這類人,終究是走不遠的,時間長了,狐狸尾巴自然就露出來了。

  9、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要留住更多的記憶只有走向未來,敞開心扉,走自己的路,去追求自身相,在不斷的追求過程中才能找到本相,地水風火、六塵緣影都是虛幻,忽起忽滅,躁動不停,來無影,去無蹤,迷影忘鏡都不可取,萬法唯心,三界唯識,求真務實,最終六塵影子會落在八識田中,成為種子,永不能去!

  寫於二0一一年三月七日凌晨一點,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觀后感
網友評論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