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2014年父母課堂讀後感

2014年父母課堂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2014年父母課堂讀後感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春晚觀后感 高效課堂

  2014年父母課堂讀後感

  我是在兒子的百般要求下訂閱了《父母課堂》的,開始也只是認為好玩,後來就簡直迷上了。

  這本書是當代的家教寶典,如果我們教育孩子的方法能起10%的作用的話,那《父母課堂》起的作用就是100%了。我按照上面說的做,兒子果然發生了很大的轉變。他從一個不愛看書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每天必看幾小時書的孩子。家長省心,孩子也開心。

  書內還附帶了食育之道、生活貼士,讓我們的生活更安全,更貼心。海外視窗更是讓我們了解了外國的教子良方,讓我們的教育與外國的教育對比,汲取優點,改正缺點。

  《父母課堂》是一本讓我們在黑暗中找到光明的書:父母忌語、教子隨筆、教子良方……

  《父母課堂》是每個家長的良師益友,希望家長朋友們一定好好閱讀,我覺得每一篇都是真金美玉,值得學習和借鑒。我很喜歡開卷的文章,總是給人啟迪,例如“給每棵草開花的時間”。每位當家長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隨之而來的就是嚴格的教育,孩子們在童真的年齡,其實也有自己渴望的愛好,我們當父母的是否有真正去體會到孩子們的需求和特質,有的放矢的去引導他們呢?面對當下的種種特長班、學習輔導班,我們又是否真正的去分析我們的孩子需要這些嗎?作為成年人的我們,用自己所謂的前瞻性,為孩子們鋪墊的路,他們走得快樂嗎?當孩子們要為自己爭取證明自己價值的機會的時候,我們又是否冷靜客觀的面對?是否定孩子還是讓我們更加接近孩子?我想我是需要反思的。

  使用合理方法,孩子生活也開心,父母不去多管着孩子,自己也省心。

您正在瀏覽: 2014年父母課堂讀後感
網友評論
2014年父母課堂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