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影響教師一生的好習慣》后感--教育需要激情

讀《影響教師一生的好習慣》后感--教育需要激情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影響教師一生的好習慣》后感--教育需要激情 標籤:春晚觀后感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讀《影響教師一生的好習慣》后感--教育需要激情

  今天,讀到《精神飽滿地投入每一天》這篇文章,給我的啟發很大。教育需要激情,我們每個教師都應在這希望的季節把活力的種子撒播到學生和周圍人的身邊,精神飽滿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

  良好的精神面貌體現了我們教師的魅力。教學需要激情,尤其對於小學生來說,沒有激情的課堂平平淡淡。有了激情,學生們的情緒將受到感染,身心振奮;有了激情,教學活動就能生動、形象,富有情感性,增強教學效果。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在新學期,用自己飽滿的熱情,影響每個學生精神振奮的投入到學習中。(本文來自於范-文-先-生-網)教師應該怎樣保持飽滿的精神狀態呢?文中這樣告訴我們:首先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如高度的敬業精神、責任感和事業心,堅強的意志品質和良好的情緒特徵,開朗的個性和樂觀的精神,豁達的胸懷和真誠的態度,廣泛的興趣和堅定的自信心。新時代的教師應當崇尚美,力求教育智慧的優化,教育人格的豐滿,努力完善自身的精神面貌,以飽滿的精神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去,不斷地提高自己的修養,充實自我,完善自我。

  讓我們精神飽滿的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帶着對職業的執着和投入,相信自己的能力,將工作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讀《影響教師一生的好習慣》后感--教育需要激情
網友評論
讀《影響教師一生的好習慣》后感--教育需要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