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

  開學初,老師給我們推薦一本好書《大林小林》,回家后我就纏着媽媽到書店買了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了,大林和小林生活在一個貧困農夫家裡,有一天,小林的爸爸媽媽死了,在死之前他們對小林和大林說:"叫他們自己打工賺錢差治自己。"爸媽死了小林和大林就出了門,走啊走啊不知道要走到那裡。在路上他遇見了一個怪物,怪物要吃掉他們,小林大林只好分頭跑。大林一口氣跑二十幾里,他被一個狐狸撿到,狐狸包包告訴大林世界第一大富翁是叭哈,包包幫大林做了叭哈的兒子,大林不叫大林叫唧唧少爺,唧唧越來越胖,臉上有五寸肉,走路一搖一晃,賽跑時連烏龜,蝸牛都跑過上課都讓聽差上,寫作業也是聽差幫他馬,就這樣大林什麼也不會,成了一個大懶蟲。最後,大林來到富翁島,被活活餓死了。

  小林被獵狗皮皮撿到了,他把小林賣給了四四恪,小林要給四四格送早餐,又要給他做金鑰鑽了,小林受盡了折磨,小林靠着自己的智慧逃了出來,成了一個火車司。他熱心,善良受到了許多人的歡迎。

  這本書告訴我們惡有惡報,善有善報。金錢不是萬能的,大林到富翁島,金錢沒用了。我要努力學習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未來。

  王嘉碩

您正在瀏覽: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
網友評論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