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暑假奇遇讀後感100字

暑假奇遇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暑假奇遇讀後感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暑假

  暑假奇遇讀後感100字

  篇一:《暑假奇遇》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名叫《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作者是楊紅櫻。

  這本書寫了:在城裡上學的時候,馬小跳總嫌時間過的太慢太慢;到山區爺爺奶奶家度暑假時,馬小跳總嫌過的太快太快,因為還沒玩夠天就黑了。馬小跳與小夥伴們教黑豬學拉車,學滑冰,和大黃狗捉迷藏,玩的可瘋了。在那裡馬小跳還見識了穿山甲和娃娃魚,還有果子狸等許多珍稀動物……讀完這本書後,我認為多親密接觸大自然真好啊!

  篇二:《暑假奇遇》讀後感

  這本書寫了馬小跳在爺爺奶奶家的事情,有:教黑旋風拉車。滑冰。和大黃狗捉迷藏。幫遊客們趕走了"潑猴"們……馬小跳和一個叫小非洲的人教了朋友。兩個人在鄉下做了一大堆事情,每天都會見面,像一對好兄弟。

  馬小跳的快樂的日子。精彩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就想坐火車看外面的風景,轉眼即逝。

  篇三:暑假奇遇讀後感

  馬小跳這個搗蛋鬼要放暑假了。他要回到他奶奶家過暑假。

  下面,我們就業介紹馬小跳的奶奶的動物吧。"鷯哥"是一種鳥,它會學人說話;黑豬,又名——"黑旋風",因為它跑的跟風一樣快,所以叫黑旋風;"母白鵝"是馬小跳奶奶家的看家鵝;"阿黃"是一條愛管閑事的大黃狗,本來它是看門的,因為它不務正業,所以只能由母白鵝代替它。

  馬小跳去他奶奶家和他的朋友——小非洲還救過許多動物,比如:果子狸、穿山甲、大黑熊、娃娃魚、猴子、小獾、小鹿……我以後也經學習馬小跳愛護動物的精神。

  篇四:暑假奇遇讀後感

  馬小跳很小的時候去過奶奶家,那時候一下了火車,馬小跳就睡著了,不知道是爸爸還是叔叔把他背回奶奶家的。

  現在,馬小跳的爸爸直接就可以把汽車開到奶奶家門口,馬小跳的爸爸說馬小跳今年暑假在奶奶家過,暑假馬小跳在奶奶家度過了許多可笑的故事,認識了小非洲,他們一起去找果子狸,教黑旋風和一支雞學滑板和溜冰,他們還認識了,娃娃魚,果子狸。在樹上掛着魚,還編了一個謊言,幫猴王減肥,殺雞給猴看,還一起搶救了一隻大黑熊。

  篇五:暑假奇遇讀後感

  《淘氣包馬小跳暑假奇遇》這本書寫得特逗,我看着笑着,有時笑得肚子疼。這本書主要講的是馬小跳在暑假期間,在他奶奶家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事。

  一頭想當馬的豬和兩隻貓的故事,一隻狗不顧自己的孩子,要管別人的孩子,從這本書中我感到這些都是神話,但我也覺得在生活中也要互相幫助別人,自己才感到更快樂。

  篇六:《暑假奇遇》讀後感

  讀了這本書對我印象最深的是動物,因為這一本書講的都是馬小跳和小非洲於動物之間的事。從中我明白了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我們要愛護動物不能殺它們,說不定它們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它們都是有血有肉生命,我們每個人都要有善心,愛心去關心它們,愛護它們!

  篇七:暑假奇遇讀後感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叫馬小跳的小男孩,他很淘氣,還很喜歡動物。暑假,馬小跳回到了奶奶家。奶奶家養了五隻動物,分別是大黑貓、大黃狗、黑豬、會學人說話的鷯哥、老白鵝。馬小跳奶奶家養的動物都很奇怪,比如:黑豬叫黑旋風,因為它跑得比馬還快;大黃狗叫警察,因為它最愛管閑事了。

  馬小跳到奶奶家兩個星期了,奶奶家的動物全都認識他了,一到吃飯的時候,他剛走進家,就聽見鷯哥在籠里叫他快回家喝湯。馬小跳的這個暑假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暑假奇遇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暑假奇遇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