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2011春晚觀后感

2011春晚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2011春晚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春晚觀后感1

  每年春晚我都會看到最後,多少都能從中找到些樂子與亮點!可是今年的春晚真是這幾年裡最不給力的一次晚會,讓我幾次有了放棄的念頭,可為了新年的完整性,我還是堅持了下來!但是我想發發牢騷,吐吐槽!

  一、歌舞類節目明顯縮減,節目不夠吸引人!

  零點之前的歌舞節目中,開場舞還算給力,韓庚的出現可以吸引不少年輕人,他的表演也不錯!山楂樹戀人仍舊保持那純真的風格,也算可以!宋祖英依然為民歌領頭,開始民歌風潮~五大民族歌舞各領風騷,獨具特色,這也符合政治需求,在此不好說啥~而兒童歌曲旨在捧出童星來,對此不感興趣,只覺得林妙可這次就是個綠葉!這期間的所有歌舞節目最可說的就是周董的《蘭亭序》,首先祝賀周董終於能讓觀眾聽懂他在唱什麼,他的咬字真是前所未有的清晰!其次就是囧事了!周董手拿一把白色扇子而後變成一把內容豐富的扇子,這個變化也許太細微,不引人注意吧,反正這場面是夠冷的!後來出現了神奇的椅子,變出美麗嬌滴滴的林志玲來,而後志玲的綢帶舞和蘭花指讓我跌破眼鏡,對,自然少不了那嬌滴滴的聲音混合在蘭亭序的音樂中,啊,讓我無話可說!不過,囧中也有可渲可點之處,就是懸空彈琵琶和周董拉大提琴,說實話,《蘭亭序》用大提琴拉出來挺好聽的!當然還有一點是不可忽視的,就是草根!旭日陽剛的《春天裡》雖然跑調破音,但是非常真實,還是打動了觀眾的心!

  零點之後的節目較之以前的要好很多,唱歌功底也提高了一個檔次~一些老人又一次出現在春晚舞台上,如國慶大叔,江濤,古巨基,容祖兒等,這些老人我無從說起,也是春晚給他們面子吧!我想最令人期待且滿意的應該就是新勢力歌組合,方大同、李健、蕭敬騰的聯袂演唱,讓人終於有點滿足感,大部分熬過凌晨沒有關電視的人們等的就是這一幕!

  總之,這次歌舞節目被刪減了很多,直播期間又殺掉了兩個歌曲,而歌曲沒有明顯特點,比較平淡,也沒有非常好聽的,從而使晚會的熱鬧程度降低了很多~

  二、語言類節目增量不增質,引來無數吐槽

  由於歌舞減少,相聲小品平白無故增加了不少,先說這相聲!所有相聲我覺得都挺垃圾的,沒一個有意思且有意義的,台上他們說的起勁,可台下的觀眾,起碼我自己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說這些為了表達啥意思?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再說小品,往年小品可是春晚的頂樑柱,是觀眾最愛看的一檔節目!今年的小品真是可以和相聲媲美了~李小冉的一句:“你敢在外面找妹妹,我就敢在外面認一大哥!”也許這可以流行一時!不過整個小品內容沒啥意思!《美好時代》延續着《媳婦的美好時代》表演風格,甚至這兩人演的更加誇張惡搞!而馮鞏的相聲劇沒讓我看明白,只是一味的嚷嚷,仍然帶着小媳婦牛莉~蔡明主導的《新房》亮點不在於故事本身,而是蔡阿姨那一身裝束,非常顯腰身的上衣,凸顯她那不太真實的大胸!而那紅色短裙襯着綠色上衣,稍顯怪異!再有就是穿着至少十厘米的高跟鞋扭動着老腰跳着非式舞蹈,真是嘆為觀止!要說中國人這年夜大餐最不可少的一道菜就是趙本山的小品,我要不為了等他的小品,早就洗洗睡了~今年《同桌的你》仍是趙家班出演,不過效果好像不如預想的那麼好!小瀋陽演的兒子好像低能兒,整個一弱智加白痴,二的不得了,還娘娘的!而他媳婦卻演本山大叔的媳婦,這輩分可差了去了~小利同志依然如此賣力表演,還是值得表演鼓勵的~最後趙本山的自嘲,給人感覺就是他要謝幕了,不過是不是只有他大叔自己心裡清楚!

  這些語言類節目更多的都在宣傳中國的傳統美德:講誠信、夫妻互信、拾金不昧、家和萬事興,同時也出現了更多的婚外情、懷孕、男人下跪、黃色段子的情景,就那一封情書,省略N個字也讓人浮想聯翩~呵呵,這時代進步人們的品味也會變的更重哈!

  三、魔術表演平淡無奇,雜技京劇成為亮點~

  今年魔術增加了許多,周董也小小的演了扇子魔術,雖然效果不咋滴~而林志玲的大變活人真是萬惡,“這是一個空箱子……”這句話說的我雞皮疙瘩直掉!受不鳥~有趣的是網友們發現台上的林志玲的胸“掉了”~看似平胸,呵呵,隨後就有了她把胸借給了蔡明的戲謔~總的意思就是林志玲在台上真是活受罪,這裡不適合她~

  說重點,一個《年年有魚》是大陸魔術師表演,引起熱議,甚至達到了倫理道德的層面,說在魚肚子里放吸鐵磁簡直是在殘害生命,而董卿已經不由自主的成為托!《穿越》是台灣魔術師表演,不過較之劉謙,反響差得多了!而且撕報紙和穿鏡子都是早已看過的魔術,一點都不新鮮!真是沒意思,不由得想念劉謙了~

  四、網絡語言用的很不恰當,主持人有些失常~

  開場主持人就冒出“小月月”來,小月月一出口,其他神馬都是浮雲~朱軍再次冒出:“給力”二字時,我都開始噁心了~此詞已經被無數人在無數場合用了無數遍,它還稚嫩,經不起這麼折騰!

  主持人們也多少有些失常,李詠總會說一句:“看我一個人出來,就說明又要有美女登場了~”是,美女確實一一亮相,而詠哥恐怕是美女看多了,激動過度,說自己是“兔兒爺”暫且不論,還說話結巴了,甚至有一次忘詞……真是太激動興奮了啊!而朱軍臉色紅潤,不知道的以為他喝了二兩二鍋頭呢~還要吐槽的就是那主持人的衣服!真是不倫不類,奇裝異服,難看要死!就董卿的幾套衣服除了第一套還好,其他真是丑的不能看,真不知道她是怎麼穿上去的,而主辦方怎麼會用這樣的衣服~難道我OUT了?

  五、娛樂之際,不忘參與政治

  從節目本身來看,少數民族,港澳台齊拜年,不同國家的人齊聚一堂,等等,這些都是為了國家政治着想,真是煞費苦心啊!從演員台詞中也不難發現一些政治套話,一心向黨的言辭,真是令人感動~最直接的就是最後結束時朱軍的一通演講,那傢伙說的一套一套的,讓我想起高考時背的政治題,啥圍繞黨中央的領導,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等等政策……要咋滴咋滴~唉,真是社會主義,時刻不忘記這些冠冕堂皇的話語!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今年,2011年兔年央視春晚真是令我失望透頂,從未有過的失望,讓我選喜愛的節目可不容易,要是不喜愛的節目那可是大把大把抓啊~

  最後送給大家一副對聯:

  上聯:朱給力,趙坑爹,全國人民,我勒個去;

  下聯:董浮雲,林你妹,央視春晚,神馬東西。

  橫批:睡覺省電心不慌

  春晚觀后感2

  昨天晚上是除夕,我們全家人每年都習慣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年夜飯,目的是想讓春晚的精彩節目能讓我們開懷大笑,胃口大開,可是每年我都是在做笑容的準備工作,很少能看到我的工作質量,還記得小時侯每年看春晚都會笑的把飯都噴出去,每年對春晚的期待和回味也都是難以言表的,可是隨着我們年齡的長大,春晚好像也長大了,沒有了以往的真實,自然,淳樸和詼諧,更多的是一個成年人一樣的顧慮重重,反覆無常,權衡利益,顧全大局,就這樣他們用他們成熟的大腦毀掉了一個又一個的好作品,使太多的人才埋沒,使太多精彩的節目與我們擦肩而過,就說今年趙本山的小品本來定的是《地球會議》,可是臨近又改成了極像臨時湊出來《同桌的你》,網絡上說是因為之前的小品在網上爆光過度,才改為現在這個小品的,我半信半疑的在網上查了一下,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甚摸爆光,只是一些必要報道,我想這又不定是小品的哪個環節露骨,讓某位領導不爽了,希望在網上能看到吧。

  不過今年也不是一點亮點都沒有,春晚的導演也都是老江湖了,用普通的人做不普通的事,是他們慣用的伎倆了,現成的網絡紅人,不用白不用啊,那個西單女孩終於從地鐵搬到地上了,歌唱的也不錯,不知道她現在還願不願意再回到地鐵站去唱歌,去贏得那些真實的掌聲和喝彩聲,那兩個純爺們兒農民工翻唱的汪峰的那首《春天裡》,真是挺到位的,本人覺得比汪峰唱的好,也許是因為有感而發吧,總之今年的春晚有點差強人意,不過這些也都是在意料之中的,不管怎摸樣,新的一年來到了,大家都很高興,春晚再爛還會是我們走親訪友談論的話題,褒貶不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這道菜不能少,就是希望能做的再接近老百姓一點,再真實一點,好了,就是昨天沒看過癮,發點牢騷,讓我們迎接新的一年給我們帶來的幸福和快樂吧!

  春晚觀后感3

  1 相聲還是傳統的好看 李菁何雲偉說的內容是“新”的樣式是傳統的說學逗唱 李大眼的快板挺嗝兒 姜昆年年都來年年挨批(這點也是近幾年的傳統) 說的確實太主流 總體來說 到了春晚會說的不會說 不會說的更不會說

  2 魔術更逗了 靠道具和董卿 上春晚魔術不用拜師 拜董卿就夠了 這哪找的魔術師 我記得東南衛視有一檔節目 比這魔術好太多了

  3 董卿為了在身高彌補不足 因為林志玲要和她站在一起 穿高蹺就上台了 結果穿平底鞋的林志玲 在被董卿拉的時候

  明顯不願意湊過去

  4 中華戲曲要弘揚 除了京劇都不唱 除了豫劇 黃梅戲墊了下場 剩下的四位全是京劇 額滴神 讓南方觀眾咋看

  5 本屆春晚突出家的主題 西單女孩都連線成功了 為啥不能和家裡說句話呢 我覺得那時老家人無論問一句什麼樣的話 那眼淚肯定嘩嘩地 要是讓我選擇聽歌還是讓她通話 我肯定希望她能和家裡通話

  6 旭日陽剛還是西單女孩還是深圳組合 脫離生活環境和那時的心情 啥啥啥感覺都沒了 要聽春天裡還是請汪峰吧 唱得好多了

  7 在整個語言類節目中 蔡明 劉威的小品是亮點 讓我評 去年還是前年 那個售樓的小品就該是語言類一等獎 本山 小瀋陽那個 太湊合了 太能湊合對付了 低俗也行 可低俗不好笑有啥意思呢 總拿褲襠里的事做線索忒沒勁

  8 祖英大美女開場就唱 我覺得一姐可能是着急回家過年

  9 張澤群這次提前敲鼓了 去年是朱軍 明年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2011春晚觀后感
網友評論
2011春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