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 春晚觀后感 童年的秘密 秘密花園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哦耶!太棒了,太棒了!”同學們歡呼雀躍着,我們期盼着電影早點播放,這樣我們就不用坐在教室里上課了!我們超超超喜歡老師組織大家看電影。

  今天我們觀看的電影是《寶葫蘆的秘密》和《少林四小光》,這裡面我最喜歡看的是《寶葫蘆的秘密》這部電影。《寶葫蘆的秘密》里的主人公是一個做事情懶惰,不願意動腦,總想靠別人來幫助自己的小男孩,他名叫王葆。一天,他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去釣魚時,無意之中釣上來了一個咖啡色的小葫蘆。王葆小心翼翼地撿起一塊兒小石頭,砸向這個小葫蘆。可是,王葆扔的石頭竟然被這個葫蘆接着了。這時候,葫蘆說話了:“扔得真准呀!”“咦?你是誰呀?”王葆邊說邊往後退,“怎麼,我姓寶,名叫寶葫蘆,我就是你奶奶經常說的寶葫蘆。”寶葫蘆不解地問。就這樣,王葆就成了寶葫蘆的主人了。寶葫蘆陪着它,發生了許許多多希奇古怪的事情,還給王葆添加了不少麻煩。

  一天,王葆他們班要進行數學考試了,可是當試卷擺到他面前時,他什麼題也不會,這時,寶葫蘆在高高的樹叢中觀察每一個同學的答案,突然,萬能的寶葫蘆找到了蘇鳴鳳的答案,它念起了咒語,把蘇鳴鳳的答案全部轉移到了王葆的空試卷,沒想到,指揮照抄的葫蘆,連蘇鳴鳳的名字也轉移到了王葆的試卷上。結果,王葆沒有得到表揚,反而被老師狠狠批評了一頓,太丟臉了!

  由於這件事情,王葆決定找寶葫蘆算賬,走着走着,他看寶葫蘆時怒火衝天地對它說:“哼,都怪你這個臭葫蘆,你根本就不算是什麼寶貝,我要把你劈成兩半!”,說完,他伸手過去,把寶葫蘆劈成兩半。可當王葆還沒下手時,寶葫蘆就自動分成兩半了,原來,寶葫蘆是空心的。

  王葆一看,不顧一切地抓住寶葫蘆,一下子就把它扔進了河裡。

  從此以後,王葆決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再也不靠寶葫蘆了。他要自己努力,獲得成功。在一次游泳錦標賽時,王葆通過自己的努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取得了冠軍。王葆興高采烈的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給了寶葫蘆,寶葫蘆也為王葆感到高興,最後王葆和寶葫蘆依依不捨地告別了。

  看完這個電影讓我深深地明白了一個道理: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只有付出自己的勞動,才會取得最後的成功。相信自己,一定會做得更棒!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