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醜小鴨》讀後感500字

《醜小鴨》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醜小鴨》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醜小鴨》讀後感

  五(4)劉海媚

  它是一隻長相十分醜陋的小“鴨子”,它經常被別人排擠,另眼相看,但它從來不放棄自己那美好而又遙遠的夢想——變成一隻高尚優雅的白天鵝。

  不論是從農家小院,還是到結冰的湖面和房屋上,它都沒有放棄去追尋它的夢想。它一出生,就比別的小鴨長得丑,兄弟姐妹都十分討厭它,一心想把它趕走。一天,醜小鴨被兄弟姐妹們無情地趕走了,它獨自一人來到湖泊邊。它看着那一隻只戲水的天鵝,心中多麼想要和他們一樣,成為一隻也讓別人崇拜的白天鵝啊!一天,它被一個人婦人收留了,婦人讓醜小鴨像自家的母雞一樣下蛋,可醜小鴨哪會下蛋呀。它又被無情地拋棄了,醜小鴨在生活中遇到了無數艱難和坎坷,被拋棄,被野狗追,被別人嘲笑甚至辱罵……它生活中的艱辛和困苦是常人無法想象的。看到這裡,我忽然覺得老天爺是多麼的不公平,憑什麼長得苦就得被別人排擠,憑什麼長得丑就得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來看待!不過歷盡千辛萬苦終究還是會有回報的,醜小鴨終於美夢成真了,它終於變成了一隻比別的白天鵝更白、更美、更高貴的天鵝了。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隻醜小鴨,沒有人會一生下來就高人一等,沒有人會一生都錦衣玉食,榮華富貴,沒有人會永遠都不會遇到坎坷的,只有堅信自己的夢想,堅定自己的信念,就能如願以償、夢想成真!

  讓我們像醜小鴨一樣,堅信自己的夢想,努力去追尋,去尋找那美好卻不遙遠的夢想吧,像醜小鴨一樣,慢慢地蛻變,慢慢地……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