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舒克貝塔航空公司》讀後感

《舒克貝塔航空公司》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舒克貝塔航空公司》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舒克貝塔航空公司》讀後感

  讀了這篇《舒克貝塔航空公司》的故事後,我很敬佩舒克和貝塔的團結之心。因為他們團結的力量,才創造出了美好的生活!在生活中,我們也要向他們學習,因為團結才是力量!

  舒克和貝塔原本是兩隻素不相識的老鼠,有一天舒克發現了一架飛機,貝塔發現了一輛坦克。後來,舒克駕着飛機一直在外面幫助別人,因此,舒克這隻小老鼠很受小動物們的喜歡和愛戴。一天,貝塔也開出了坦克,但不小心打上了一隻鳥,舒克看到之後,馬上救起小鳥,他們進行了一場生死搏鬥。後來才知道是一場誤會,真是不打不相識!最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團結起來創建了航空公司,每天都接送客人,為小動物們服務。

  我覺得舒克很樂於助人,是一隻偉大的小老鼠。舒克和貝塔團結起來之後,竟然開了一家公司,真是意想不到啊!所以,我說團結力量大,他們肯定能創造出偉大的事業,創造出更偉大的成就!我是多麼希望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員啊!和他們團結一心,創造出更美好的家園。

  讀完這篇文章后,我收到的啟示是: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一定要團結起來,團結力量大!

  趙梟策 五二班

您正在瀏覽: 《舒克貝塔航空公司》讀後感
網友評論
《舒克貝塔航空公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