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500字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八十天能環遊地球?你聽了可能不相信,就算你看過了也難以相信。

  可是在英國就有一個人,他就是福克先生。他和五個牌友打賭,他八十天就能環遊地球一周。五個牌友都不相信。結果,一傳十,十傳百,就這樣,幾乎整個英國的人都知道了。有一些人非常支持福克,可有一些人卻反對福克。

  當天晚上,福克先生就和他的新僕人路路通出發了。福克先生拿着巨款匆匆忙忙走了,這時,警察局剛好懷疑福克先生搶劫了銀行,所以警察局派出秘密偵探費克斯跟蹤福克先生。

  八十天中,費克斯跟蹤福克先生經過了許多地方。當時,沒有飛機,福克先生只能以大象、輪船、火車、馬車、雪橇等作為交通工具。費克斯在各地等待從英國寄來的拘票,才能拘捕福克生生。

  在坐火車的時候,福克先生和費克斯遇到了兩個麻煩:第一個是在車軌上出現了一群野牛,三小時后才能開;第二個是在橋附近被人攔截,說前面有橋馬上要塌了。可是列車員不聽,用最大馬力像瘋狗一樣衝過斷橋……

  結果,福克先生如願娶了從印度救來的那個女的。在最後一秒中,福克先生出現在了俱樂部門口,最終福克先生贏了。

  我覺得這本書寫得非常好,你值得一看。在書里你可以學習到福克先生的智慧和頑強。

您正在瀏覽: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