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誰怕誰》有感

讀《誰怕誰》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誰怕誰》有感

  (康鎧 二年級)

  今天,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叫《誰怕誰》,我覺得很好聽。

  你想知道故事是什麼內容嗎?讓我來告訴你吧,一個外國人來找阿凡提斗一斗,結果外國人輸了,還被賞了五十大鞭。

  我最喜歡阿凡提,因為他很沉穩,在茶館,外國人在對話的時候,他在一邊布下陷阱。他還很機靈,外國人打他,他躲起來,他更會藉助別人的力量。外國人在攻擊他,他喊了起來:"救命啊,這個人要搶我的衣服!"正式這樣一個聰明的阿凡提,在強大的敵人面前獲得勝利。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困難要想辦法,動腦筋。

  讀《誰怕誰》有感

  (陳雋軒 二年級)

  今天,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叫《誰怕誰》。

  講的是一位外地人聽說在這裡有一位叫阿凡提的人,想要跟他斗一斗。沒想到強壯的外地人輸了,可是矮小的阿凡提卻勝利了。

  阿凡提贏了,是因為他很沉穩和機智,也很會利用別人的心理,阿凡提早已經知道外地人要來攻打他,所以就不慌不忙的布下陷阱。

  我喜歡阿凡提是因為阿凡提非常機靈和聰明,而外地人卻很粗暴。我們要學習阿凡提遇到危險動腦筋想辦法的精神。

  讀《誰怕誰》有感

  今天,老師給我們讀了一個故事,叫《誰怕誰》,我覺得很好聽。

  故事裡有阿凡提、外國人和法官。故事講的是一個外國人來找阿凡提斗一斗,結果他不但輸了還被賞了五十大鞭。

  我喜歡阿凡提,因為阿凡提很沉穩和機智,他在茶館知道別人要來打自己,但是他並不害怕,而是不慌不忙悄悄布下陷阱。在別人打自己的時候,他東躲西藏使自己免受傷害。之前他還在衣服上燒了一個洞,為了讓法官宣布自己獲勝,所以又在口袋藏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阿凡提要送你兩隻非常肥的烤全羊。"

  讀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哪怕是再強大的對手,我們也不能用蠻力,只能用智慧。

您正在瀏覽: 讀《誰怕誰》有感
網友評論
讀《誰怕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