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我很喜歡楊紅櫻阿姨的《笑貓日記》這些有趣的書,因為他給我了很多樂趣。我看楊紅櫻阿姨的《笑貓日記》一星期大概可以看四本,這不,我又看了一本,名叫——《保姆狗的陰謀》。我看了這個名字,非常奇怪,世界上還有保姆狗?保姆狗還有什麼陰謀?你們是不是也想聽!那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有一天,笑貓和它的朋友地包天在一起跑步,認識了一隻名叫帥仔的牧羊犬和一隻香腸狗,帥仔之所以叫帥仔是因為他很帥,這隻香腸狗是帥仔的保姆。這隻保姆狗不喜歡帥仔,因為帥仔太帥,帥仔小時候不是太帥,所以保姆狗喜歡他,現在帥仔越來越帥,保姆狗越來越不喜歡帥仔了。所以帥仔越來越帥,保姆狗就想陷害帥仔。

  有一次,帥仔和保姆狗高興的玩着捉迷藏時。保姆狗把帥仔引到了一個巨大的山洞裡,然後保姆狗把這個洞口給封住了,自己高高興興地走了,然後,笑貓知道了,把帥仔救了出來。

  又有一次,保姆狗讓帥仔誤吃了老鼠藥,這次,幸好又被笑貓救了過來。笑貓是把他送到了動物園才把他救了過來。

  還有一次,保姆狗和帥仔過馬路時,有一輛卡車過來了,帥仔一直跟在保姆狗的身後。保姆狗想如果自己在車輪中間,自己身材小一點事也沒有而帥仔高大可能會被車壓死。於是他向卡車中區,誰知道卡車一個急剎車,壓在了保姆狗的身上,保姆狗死了。

  讀完這本書我明白了“害人終害己”我們不能嫉妒別人,也不能過度依賴他人。

您正在瀏覽: 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網友評論
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