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

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笑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一)

  1.《笑貓日記之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300字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笑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這本書主要的人物有:小白、蜜兒(小白的女主人)、花臉獸、仙鶴、笑貓、球球老老鼠,這本書是一天一天的。每一天的前面都有時間、天氣和心情。怎麼樣是不是很感興趣呀,讓我來給你講一講主要內容吧。

  一天,笑貓和球球老老鼠,來到了笑貓的朋友小白的女主人開在純白的雲朵上的學校,這個學校是很神奇的,那裡有仙鶴和吃花的花臉獸,笑貓他們跟他們一起遊玩。並跟這這上面的孩子一起上課。以前這些孩子是不快樂的,但是他們來到這時,跟着花臉獸和仙鶴一起快樂的遊玩時,變得快樂了。他們還在快樂中學會了很多知識。

  雖然現在沒有建在雲朵上的學校,不過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會有的。

  笑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二)

  在這個寒假裡,我讀了一本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之雲朵上的學校》,書中描寫的是:蜜兒老師每當深夜的時候,就會飄進孩子的夢鄉,當她出來的時候,如果提着一個粉袋子,就證明孩子做的是好夢,如果提着黑袋子,就證明這個孩子做的是噩夢,蜜兒老師會把做噩夢的孩子送到雲朵上的學校,教孩子們認識自然,從自然界中學習知識,讓孩子們互相幫助,快樂學習,蜜兒老師會再次進入孩子們的夢鄉,發現他們開始做好夢了,就把孩子們送回家裡。

  通過讀這本書,我體會到:如果孩子們缺乏對大自然的認識,只是從書本上呆板的學習知識,就會失去對學習的興趣,就像小說里做噩夢的孩子。因此我覺得,應該讓孩子們去接觸大自然,去聞花香,去看溪流,去聽鳥鳴,去看植物生長,去觀察動物的習性,去體會大自然的奧秘,把書本上的知識和大自然聯繫起來,才能像小說里做好夢的孩子一樣歡樂。我也希望老師們能像蜜兒老師一樣讓原來不開心的孩子變得天真活潑。

  笑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三)

  假期里,我讀了《雲朵上的學校》這本書讓我有很深刻的感受。

  書中說一些學習不好的孩子跟着仙女來到雲朵上的學校,孩子們在學校里開心的不得了。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角色吧,分別是貴婦狗小白和它的主人蜜兒,蜜兒有雙重身份分別是仙女和女老師。古代神獸花臉獸和吃仙人草。仙人果的長壽鳥仙鶴還有我們的老朋友笑貓。老老鼠。說完角色來說說內容吧。小白的女主人每晚上都會提着粉色和黑色的袋子去收集夢,粉色的袋子裝好夢,黑色的袋子裝噩夢。

  後來在仙女的指導下,孩子們寫了好多書,其中有一本是介紹太陽的書,名叫《我的太陽》仙女看了以後,誇他們才華橫溢,並準備請他們在寫一本《水的故事》。又過了很長時間孩子們認識吃鮮花的花臉獸,還有好多好玩的遊戲,知道孩子們想回家了,仙女讓他們閉上眼睛用魔法把它們送回自己家。

  讀完這本書以後,我特別羨慕那些在蜜兒老師帶領下的孩子,他們可以在美麗無比的大自然中快樂的學到很多平時課堂里根本學不到的知識,我好羨慕他們,我也想到哪裡去上課!我想這也是每個小朋友們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
網友評論
貓日記雲朵上的學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