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丁丁當當讀後感400字

丁丁當當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丁丁當當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丁丁當當讀後感

  叮叮、噹噹,叮叮、噹噹……,每當搖起鈴兒都會響起這樣美妙的聲音。可在大作家曹文軒的筆下,丁丁當當卻成為了兩個同樣動聽、婉轉的名字,這兩個名字屬於兩個傻子——兩個擁有最純潔靈魂的傻子!

  整本書的情節牽着我們的心,讓我們隨着它時而激動、時而難過。這本書向我們描述了一對傻子兄弟不幸走失后,在回家尋找對方的這一路經歷的許多磨難和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令我們聲淚俱下!

  讀完了這本書,我不禁會想:丁丁和噹噹雖然是傻子,但卻在親人之間、兄弟之間有着如此深厚的親情,為了弟弟,為了哥哥,兩人不怕累,不怕苦,不怕苦難,一心一意的想着丁丁、想着噹噹,對方成了自己的精神支柱,支撐着自己對未來的信心。在遠離家鄉麻油地的弟兄二人受過苦、享過福,過着貧困的生活。最終,兄弟二人終於相見,並又回到了奶奶的懷抱,令人感動!

  愛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愛同樣是每個人的力量,愛使我們的社會和平、安寧,丁丁和噹噹擁有偉大的愛和最純潔的靈魂,因為他們的心和他們的名字一樣美妙……

您正在瀏覽: 丁丁當當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丁丁當當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