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贏銷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贏銷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贏銷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春晚觀后感

  《贏銷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此刻時間已近晚上11點有餘,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安靜地坐在電腦旁看書寫讀後感了,2015年7月是新都區兵兵牛油廠的看書月,我也參與其中,借閱一本《贏銷是怎樣煉成的》一書看看,此時自己內心有幾許的感慨,隨着時間的飄搖,一晃就成了肩負着責任感的男人,心裡時刻有着一種信念要改變自己、改變現在的生活。

  回首這一路走過的職業生涯,讓我經歷了艱辛和成長。自從到兵兵牛油廠工作以後,白天忙碌工作,晚上回來拿着手機看看微信,有時會在線學習或看看書,一天時間就這樣簡單的排滿;隨着年齡增長,總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壓力也隨之而來,不管有多艱難,都希望自己可以堅持走下去。

  其實有關於銷售的書,市場上很多,也讀了很多。但寫的銷售類書籍的作者,並不一定是真正從事銷售這一職業,或是做過銷售,後來轉行,或是培訓類導師,或是管理人員,寫出來的是經驗之談,初看是很有道理,但操作起來卻不實用。 而該書作者確是站在自己的銷售的立場,跟我們分享了他從事銷售的經驗之談。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作者史偉棟在八年前毅然辭去了令人羨慕的公務員工作,成為家紡行業的一名銷售人員,通過親身經歷和感人故事,他告訴每位讀者,銷售員真正銷售的不是他所賣的商品,而是他自己;成交是銷售過程中最關鍵的部分,抓住客戶並取得他們的信任,才是實現銷售的要訣……經濟危機后,很多外貿型企業轉內銷,必推動家紡行業更快速的發展。在行業高速發展下,人才需求和人才培養必定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作者順應了家紡行業發展形勢,以犀利的眼光指出並深入剖析家紡行業品牌營銷競爭的發展趨勢,以自己多年實際管理、渠道銷售的行業經驗及優秀終端店鋪的成功案例為例,提煉出簡單、實用、快速、有效的"贏銷"方法,也幫助終端銷售人員提升從業綜合素質和銷售能力,為終端銷售人員增強信心。

  閱讀此書起來,卻發現有些非常實用。 不管是銷售也好,管理也罷,從書中收穫的不緊緊是有關於銷售的方法,還有如何確定正確的心態,信念決定行為的成功,如何有效的溝通以及怎麼樣與顧客成為朋友等。平時見過的,或是知道的,在這本書中讀來卻是豁然開朗,以往的點滴放映,重疊對比后,發現應當如此。好的方法需要要堅定的信念,不斷的堅持才能獲得成功,那麼在了解更有效的方法的時候,是否有準備好呢…我讀此書後,最喜歡書中的一句話是"有能力的可以從高到底,沒有能力的可以從低到高,不確定的可以從中間往兩邊走".

  我相信擅於學習並勤於實踐的人,看完此書一定會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贏銷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網友評論
《贏銷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