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鹿斑比讀後感300字

小鹿斑比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小鹿斑比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鹿斑比讀後感300字(一)

  在過去的四個星期里,我讀了一本名字叫《小鹿斑比》的書。

  這本書主要主要講述了小鹿斑比從出生到長成一頭能夠自立的小鹿。故事的開始寫了斑比出生時的生活,那時候,森林裡一切全部都是那麼的美好,他的媽媽不斷親吻着他,鼓勵着他,森林裡的兔子、鼴鼠、松鼠等夥伴們的陪伴下,斑比生活的很幸福。但是隨着時間流逝,斑比發現了森林裡並不是那麼的平靜,有的動物不停地打鬥,有的動物互相殘殺;還有的動物為了獲得食物出賣自己的朋友。就在獵人的一次追捕中,斑比的媽媽也被殺死了。曾經天真無邪的斑比明白了在森林過日子的艱苦,在老鹿王的帶領下,斑比學會了思考,學會了獨自面對生活,並最終帶朋友度過了難關,成為新一代鹿王。

  從這本書里我學會了要認真對待生活,做事情前要三思而後行,要懂得面對生活。

  讀書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小鹿斑比讀後感300字(二)

  最近我們讀了一本不錯的書名叫《小鹿斑比》。

  這本書講的是小鹿斑比在叢林里生長,結交了好多小夥伴。時間一點點過去班比也一天天長大了,他可以分辨出許許多多的聲音來了。他經常一個人獃著,遇到事情也不像以前那樣驚慌失措了。有一天,他和媽媽在叢林里走丟了,在他呼喚媽媽的時候老鹿王出現了,鹿王問道:"你為什麼叫喊?"斑比被這種專橫的語氣鎮住了,他什麼也沒說乖乖的聽着,覺得非常的羞愧。他媽媽回來后,斑比對自己遇到的事情隻字未提。從此,媽媽不見的時候,他不再叫喚。

  斑比發現世界改變了,一直以來,他們的生活豐衣足食,如今卻陷入了貧困之中。可是斑比只知道富裕,他理所當然的認為周圍處處都是豐盛的食物,舒適的環境,無需為吃飯操心。現在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變化,斑比意識到艱難的苦日子來了。斑比也開始幫忙尋找食物。

  動物之間爭鬥不斷彼此,傷害人類也使它的許多的親朋好友喪生。在生活的折磨下最終帶領小夥伴渡過難關成為新一代的的鹿王。

  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要保護好它們。

  小鹿斑比讀後感300字(三)

  在這本書中,到處都能讀到大自然的氣息,你可以感受到森林的清新空氣和野外特有的明媚陽光。當然,這是一本美妙絕倫的書。

  班比,是森林裡的一隻小鹿,他從出生后開始學習鹿所學的知識。他非常樂意認識周圍的東西,學會在森林中生存。

  在費利克斯·薩爾騰的筆下,我眼前彷彿出現了一片濃郁的森林,聞到了森林裡的樹集體製造的清新空氣,還看到了班比活躍的身影在森林中穿梭。

  班比在森里中漸漸長大,他的生活也開始逐漸改變。他所依戀的母親經常不見蹤影,他開始害怕,開始呼喚他的母親。他突然見到一隻年老的雄鹿。他告訴班比:"你的母親現在沒有時間陪你,你就不能自己單獨呆會么?"後來啊,班比的額頭上漸漸的長出了鹿角。它還經歷過他[指獵人,在動物們眼中,獵人是長着三隻手或三隻腳的怪物]的來臨,以至於他的母親被害。處於發情期的班比又瘋狂的追求法林,以至於這股力量使他打敗了多個強力的競爭對手。然而當班比老了的時候,他卻獨自一人生活,來無影去無蹤。

您正在瀏覽: 小鹿斑比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小鹿斑比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