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三年級讀後感

三年級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三年級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一年級

  篇一:森林報讀後感

  《森林報》這本書講的全是森林裡的事情。而在別的一些普通報紙上,盡刊登人的消息,人的事情 。可是,我們也很喜歡知道飛禽走獸和昆蟲是怎樣生活的。

  森林裡的事情並不比城市裡少,森林裡也有自己愉快的節日,森林裡也有森林的英雄和強盜,但這些事,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知道。

  比方說,有誰看見過,在嚴寒的冬季里沒有翅膀的小蚊蟲從土裡鑽出來,光着腳丫在雪地上亂跑?你在什麼報上能讀到,森林各種樹木在一起大戰的場面呢?不讀《森林報》,你又怎麼知道哪一種魚會做窠呢?

  所有這些新聞,在《森林報》上都可以看到。

  篇二:中外神活故事讀後感

  暑假期間,我讀了一本《中外神活故事》,其中的一個故事——《神奇的九色鹿》深深打動了我。故事主要講的是在印度恆河邊的森林裡住着一隻神奇又漂亮的九色鹿。有一次,山裡面下了很多天的暴雨,河水泛濫成災,一人不幸落水,九色鹿奮不顧身跳入水中將此人救起,並要求他不要把自己救他的事告訴別人,落水人點頭答應后就離開了。過了不久這個國家的王后做夢夢見了九色鹿,國王下令捉九色鹿,他還貼出告示:誰能捉住九色鹿,就賞給他盛滿銀子的金缽。那個貪心的落水人反悔了對九色鹿的承諾,就把它的行蹤告訴了國王。當九色鹿被他們團團圍住的時候,它流着淚說:我之前救過那個落水人,他曾經答應要報答我,可今天卻又要來殺害我,你們人類太不講信用了!”九色鹿傷心極了,國王聽了之後,下令不許任何人再傷害九色鹿,並嚴懲了那個落水人。

  是的,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學習九色鹿見義勇為的精神,更要做講誠信,守諾言的人,受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篇三:皮皮魯外傳讀後感

  我對《皮皮魯外傳》這本書愛不釋手,當我讀完就迫不及待地想和夥伴分享它。這可是本專寫給男孩子看的書,它讓我融入書中,隨着皮皮魯一起去挑戰想象的極限,一起去歷險。

  《皮皮魯外傳》講的是皮皮魯膽子大,坐上了“二踢腳”飛上了天。皮皮魯轉動了地球之鐘后整個地球陷入混亂。皮皮魯知錯就改想拯救地球的冒險經歷。同樣,這本書我是讀了一遍又一遍。我做了一個夢,我也飛上了天,飛到了宇宙里。我看見了許多星球,看見了北斗七星、獵戶星,星星們朝我擠眼,對我笑,熱情地和我打招呼,邀請我一起做遊戲。我們玩起了星空大戰,我開上了星際飛船遨遊在整個星空。最後,我坐着星星回到家。等我醒來,原來是個夢,手裡還捧着《皮皮魯外傳》。

  我好喜歡《皮皮魯外傳》這本書,它鼓勵我們男孩子勇敢、知錯就改,有正義,還有神奇的想象。

  我的朋友們,你們也讀讀吧!

  篇四:九色鹿讀後感

  暑假,我讀了《九色鹿》的故事。這個故事講的是有個人掉進湖裡,九色鹿奮不顧身地救了那個人,並囑咐那個人不要告訴別人他在這裡。可是後來,那個人沒有經受住國王巨額賞金的誘惑,出賣了九色鹿,帶領眾人去捉拿九色鹿,最終九色鹿沒捉住,自己卻又被國王扔進力湖裡。

  讀了這個故事,我有兩點感想。

  第一,我要向九色鹿學習見義勇為,助人為樂的精神。幫助別人不論事情的大小,只要是我可以做到的,我就會儘力去做。尤其是我和同學之間,我們要做到互幫互助,共同進步。

  第二,我們不要象故事中的那個人一樣,九色鹿救了他,他卻恩將仇報,不遵守自己的承諾,出賣了九色鹿。爸爸媽媽養育我,老師教育我,朋友幫助我,我要懷着感恩的心,做最好的自己,這就是回報他們。還有,和別人承諾了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做,做一個講信用的人!

  篇五:男孩的童話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字叫《男孩的童話》,我最喜歡其中的一個故事,名字是《小亨利》,故事是法國的塞居爾夫人寫的。

  小亨利的媽媽生病了,但家裡很貧窮,仙女指引他去尋找生命草來救媽媽,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和信心才能辦到的。小亨利一路上幫助了被捆的小烏鴉和被狐狸追趕的公雞,幫助小老頭收割麥子並做成麵包,幫助巨人把葡萄做成汁。終於在公雞和烏鴉的幫助下,他拿到了生命草,救醒了媽媽。小老頭和巨人送的東西,讓他們不再貧窮了。“不要忘記,美好的品德和孝順的情操總會贏得應有的回報。”小仙女的話讓我感受很深。

  這是一本有教育意義的書。書中有機智勇敢的男孩,也有聰明善良的男孩,他們都讓我明白了一個個的道理,我很喜歡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三年級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三年級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