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莫小奇和貝小貝1》讀後感

《莫小奇和貝小貝1》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莫小奇和貝小貝1》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莫小奇和貝小貝1》讀後感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書是商曉娜姐姐寫的。她寫的書非常多。有《一年級的小豌豆》,《絕佳拍檔》,《我們班的博客》等等。其中的《莫小奇和貝小貝1》是我愛看的書。

  本書的主人公是莫小奇和貝小貝,她們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在他們之間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如在學校里探險,期中考試的趣事,給小狗蓋被子……。我想,裡面的每一個故事,莫小奇和貝小貝每天的經歷不正是我們每天生活的寫照嗎?高年級的同學看了這本書,會回憶自己在低年級時的趣事;大人看了,會想起自己曾經的年幼無知的樣子。

  書中的文字很幽默。如第九章,貝小貝想要一個新同桌,但是今天他的想法轉移了,他要當一名旅行家。把姑姑送給他的拉杆包故意在地上拉出聲音。同學們很羨慕他的包,他很得意,不過,他不喜歡別人說她的包是書包,因為他想當旅行家。從此以後他就很驕傲的在別人跟前展示她的包。沒多久同學們就不喜歡他這樣了,想想這些情景不就是我們平常出現的一些情景嗎。真有意思!

  這本是我說使我懂得童年是多門的珍貴。伴我一生。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莫小奇和貝小貝1》讀後感
網友評論
《莫小奇和貝小貝1》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