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自動自發》的讀後感

《自動自發》的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自動自發》的讀後感 標籤:自動自發 春晚觀后感

  《自動自發》的讀後感

  我認為自動自發就是沒有人要求、強迫你,自學並且出色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引言

  1、 對待工作要勤奮

  不為薪水而工作,工作比薪水更重要。現在的放棄是為了未來的獲得!這是一個工作的概念!因為工作不勤奮就會失去核心價值觀,從而變得懶散而一生碌碌無為,只有在工作中勤奮,自覺做好相關工作才變得充實而有意義!我們工作不僅僅是為了生計,更為了實現自我價值。

  2、 對待公司要敬業

  職業是人的使命所在,全心全意,盡職盡責,做到自動自發。在沒有人要求和強迫你的情況下去做好每一件事!去換而言之:如果你不敬愛你的工作崗位,以一種遊戲的姿態對待它,那麼它也會遊戲你!

  3、 對待老闆要忠誠

  老闆和員工並不是對立的,要給老闆以同情和理解,欣賞和讚美自己的老闆,向老闆學習,做一個誠實信用的人,使自己變得不可替代!在工作中,對上要與老闆達成共識,通過溝通達成共識!對下屬和合作者更要達成共識,因為現代的企業,講究的是團隊的力量,如果合作者未能與您達成共識,那麼就會產生情緒,有了情緒就會抵觸,有了抵觸就無法共事!這是根本的道理,我也相信,古今中外企業的老闆,絕大多數老闆也是好老闆,只是老闆的處事方式各異!作為一名能忠誠於自己老闆的好僱員,我想一定會找到與老闆達成共識的途徑!每一個老闆都有其過人之處和可取之處,作為一名老闆的僱員,亦應該虛心向老闆學習!一名管理人員能做到這樣,我想是做人的一種美德!

  4、 對待自己要自信

  你是自己最大的敵人!這個論點非常有哲理。一個人在工作中如果缺乏自信就註定要失敗!世間唯一能左右你成敗的人就是你自己! 在工作中的確認如此!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誰還會相信你呢! 自信,是選擇人生的第一步。給你戰鬥力和行動力,助你堅定信念,戰勝逆境。自信,是成就人生的第一步。給你洞察力和自控力,助你把握自我,實現目標。自信,是享受人生的第一步。給你親和力和駕御力,助你完善自我,超越個體。

  “付出多少,得到多少!”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因果法則。這句話算得上是至理明言了!不付出就想得到許多,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而付出了許多卻得到的很少,這隻能說明你只會埋頭苦幹!

  最後,我非常感謝公司給我這本書,叢書中我了解到了很多新的知識。並有了新的認識,叢書中我知道並完善了我今後的工作方法,對工作要勤奮加上熱情,對公司要敬業加上愛崗,對老闆要忠誠加上誠實,對自己自信加上自強,為我們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吧。

您正在瀏覽: 《自動自發》的讀後感
網友評論
《自動自發》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