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2篇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2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2篇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湯姆叔叔的小屋

  篇一: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

  這段時間我讀了湯姆·索亞歷險記,我覺得很有意思。因為我覺得歷險很刺激所以我喜歡這本書。

  這本書的作者是馬克·吐溫,他來自美國。下面讓我來介紹裡面的人物。湯姆·索亞是這本書的主角,玻莉姨媽是湯姆的姨媽,席德是湯姆的表弟,湯姆的表姐叫瑪麗,湯姆有很多朋友我就不細說了他最好的朋友就是貝琪·撒切爾、哈克和艾米·勞倫斯。說到故事,我最喜歡的一段是貝琪和湯姆被困在迷宮裡那一段的,那一段的湯姆實在是太堅強了。

  我感覺這本書很好看,因為這本書有歷險精神。

  篇二: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

  《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我幾年前就已經閱讀了,但它現在還是令記憶猶新,使人記憶猶新。

  這本書主要講了湯姆和他的夥伴們快樂而又驚險的童年生活。

  本書的主人公湯姆是個小頑童,不認真聽課,愛搞惡作劇,討厭枯燥的作業,但又聰明,大膽,富有探險精神。雖然湯姆有諸多的缺點,但是他和朋友哈克還破獲了一起凶殺案,立了大功。

  湯姆的生活多多麼美好自由啊!

您正在瀏覽: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2篇
網友評論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