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指向死亡的寶藏讀後感

指向死亡的寶藏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指向死亡的寶藏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指向死亡的寶藏讀後感

  湖北秭歸五老村小學五年級 縱嘉慧

  我讀了《指向死亡的寶藏》這本書,覺得寫得非常好,它的作者是威廉。 羅賓斯。輸的內容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在東亞和東南亞地區進行了血腥的大屠殺,從中國、朝鮮、新加坡、菲律賓等國家強取豪奪了大量黃金、古玩等稀世珍寶,並將其分批掩埋在了熱帶叢林和深海珊瑚礁中。它們以天然地勢作屏障、以血色骷髏為路標,使得世界各地的掘寶者得以尋跡而來。可是,當時埋藏珍寶的人無一生還,後來去探尋寶藏的人不是瘋掉了就是失蹤了。時間久了,這筆閃射誘人光芒的寶藏就變成了一個傳說。

  書中我最喜歡的一段描寫是由於接近海邊,菲律賓人過得很浪漫,馬尼拉更是一個快樂的城市,人們悠閑而又充滿激情過着生活,因此,很長一段時間很幸福,後來那發生了一場戰鬥,所有的人們都變得憂鬱了。

  我覺得這段話寫出了人們渴望和平的心理,我以後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文化知識,保衛祖國,讓我們國家遠離戰爭,人民都過幸福的生活。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這本書對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指導教師:姚慶芳

您正在瀏覽: 指向死亡的寶藏讀後感
網友評論
指向死亡的寶藏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