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500字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500字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秘密花園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

  鄭佳樂

  “天上不會掉餡餅”,想必同學們都應該知道這句話吧!直到我讀完《寶葫蘆的秘密》這本書,我才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

  這個故事講的是有一個小男孩,他的名字叫王葆,王葆的奶奶經常給他講關於寶葫蘆的故事,王葆在心裡一直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寶葫蘆。直到有一天,他做了一個夢,他夢到自己釣到了一個綠里透黃的寶葫蘆,這個寶葫蘆讓王葆經歷了無數的快樂,也讓他經歷了無數的煩惱。

  有了寶葫蘆,王葆想要啥就有啥:油汪汪的熏魚,香噴噴的滷蛋,紅彤彤的蘋果……可以讓王葆大飽口福。寶葫蘆給王葆帶來快樂的同時,也給王葆帶來了許多的煩惱。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要交卷的時候,寶葫蘆竟然把蘇鳴鳳的試卷偷拿給王葆了,老師覺得很奇怪,發現試卷的筆跡是蘇鳴鳳的。老師發現了其中的秘密,狠狠地批評了王葆。王葆很生氣,把寶葫蘆扔了。於是,王葆向大家說出了真相。這時王葆也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讀了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勤奮努力才能做好,不要不勞而獲。要記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付出了努力,才會有回報。

  同學們,就讓我們大家一起刻苦學習,發奮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