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瑪麗阿姨回來了讀後感

瑪麗阿姨回來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瑪麗阿姨回來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瑪麗阿姨回來了讀後感

  這本書是作家帕梅拉林登特拉夫斯的着作。是第二本關於瑪麗阿姨的童話故事。

  第一本《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寫了一位能隨風而來,隨風而去的神通廣大的—瑪麗阿姨,帕梅拉林登特拉夫斯以魔術的手法寫出了駕着風箏從天而降的瑪麗阿姨,充滿了魔幻氣氛。

  瑪麗阿姨神通廣大,回到班克斯家,安德魯小姐來探望班克斯,因為狂妄自大,把他家吵的無法安生。瑪麗阿姨運用魔力,讓他進了鳥籠,由雲雀帶上天空。孩子們在瑪麗阿姨帶領下,環遊天空,參加各種星座表演的雜技。孩子們看到星星的跳舞,瑪麗阿姨和太陽跳舞……

  總之,由瑪麗阿姨引出了許許多多離奇的故事,讓我們看了之後,情不自禁叫絕。其中,我頗有感觸的就是—《安德魯小康的雲雀》。我知道動物也是有思想、有感情的;我知道了高傲的危害,總之,這本書對我的啟發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瑪麗阿姨回來了讀後感
網友評論
瑪麗阿姨回來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