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真正的賊讀後感

真正的賊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真正的賊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真正的賊讀後感(一)

  這幾天我看完了《真正的賊》這個故事,講的是一隻叫加文的鵝給熊國王看守金庫, 有一天,一塊珍貴的鑽石不翼而飛,加文成了唯一的懷疑對象,國王就把它關進牢里,可是加文是只鵝,它從窗戶飛走了。其實,真正的賊是老鼠德克,他身子瘦小,所以能從金庫的破損處鑽進去。當它得知加文被關進牢里后,非常傷心:自己怎麼能背叛好朋友加文呢?於是它又偷了一塊鑽石,想證明寶石不是加文偷的,可是它又擔心被國王查到,還是把鑽石送了回去。加文呢?它穿着囚衣擔心被衛兵抓到,就躲在一個洞里,洞口長滿了草,不容易被發現,它擔驚受怕,孤苦伶仃,以蚯蚓為生。後來,老鼠德克請它回家,並向國王說明了事情的經過,國王為了感謝德克找到了優秀的加文,不僅沒把它腦袋割掉,還獎勵它一枚金幣。

  讀了這個故事後,我知道了熊國王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冤枉了加文,實在不應該;老鼠德克還算是有良心的傢伙,它雖然偷了鑽石,但是還是找回了加文並向國王承認了錯誤,這種知錯就改的精神很值得我學習;加文更了不起,國王那樣冤枉它,它還不記仇,又回到王宮,太讓我佩服了!

  真正的賊讀後感(二)

  讀了真正的賊這本書,書的裡面講了加文這隻鵝,當上了侍衛官每天有很多人每天手持照相機“卡擦卡擦”地拍它。加文的國王有一個寶庫,寶庫的鑰匙只有加文和國王擁有。有一天,加文的朋友德克(老鼠)從寶庫的門縫裡來到了寶庫裡面它發現裡面有許多寶石和珍珠。它又想起自己的家只有一點點亮光,它想讓家裡金光閃閃的於是它拿走了一些。回到家裡擺放好,它高興地笑了。

  第二天,加文在數這些金銀珠寶時發現少了幾粒。它馬上去告訴國王,國王很生氣就連續問加文“是不是你臨走之前忘鎖門了?”加文說“不可能!”後來一位貓太師說寶石一定是加文偷的,國王信以為真。國王吧加文關到了大牢里,加文傷心極了,在法庭上,國王讓加文失去了名義。加文傷心地逃走了。後來老鼠的可知道了這件事後,它悔恨交加,於是它靈機一動,想出了了絕妙的方法。在加文逃亡的這幾天中,老鼠德克使勁投偷寶石,這下國王知道寶石不是加文偷的了,大家都很高興。有一天,老鼠德克和加文相遇見,它們倆在加文找到的一個小山洞裡吃喝玩樂,並且德克告訴加文士兵來找你是帶你回去的,它們倆說得很高興。

  讀了這篇故事我的讀後感是老鼠德克是一隻知錯就改的老鼠,它知道自己不能連累朋友,我們要向它學習。

  真正的賊讀後感(三)

  我剛剛讀《真正的賊》我就覺着加文是一隻忠誠的鵝,因為它每次換班的時候都給其它的鵝說:“你們認真點,不要丟東西。”

  結果有一天加文發現紅寶石少了,他立刻馬不停蹄去稟告國王,國王聽了召見大臣們開個會,有隻貓叫阿德里安說:“國王,鑰匙只有您和加文有,其他的誰也有沒有呀1國王聽了就問加文:“是不是你偷了?”加溫說:“不是我偷的......”

  最後在一個夜晚加文在睡覺國王派追兵去抓加文,加文被抓進了地牢里,這是國王最嚴酷的地牢一天,二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七天,國王決定把加文抓到審判廳去。到了審判的那一天德克來了,它是加文的好朋友,但是它可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審判還沒結束加文就從窗子里飛走了,它飛啊飛得的好遠好遠......

  最後是德克找到了加文德克對加文說:“是我偷了珠寶,”你快回去吧國王派了許多鵝去尋找你呢。他們回去以後國王並沒有懲罰他們,而且還給了他們一個驚喜----為他們舉辦了一個特殊的慶祝集會。

  從這個故事中我學到了做人要誠實,做錯了是要勇於承認,並及時改正。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賊讀後感
網友評論
真正的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