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寒假作文:《格林童話》讀後感

寒假作文:《格林童話》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寒假作文:《格林童話》讀後感 標籤:格林童話 春晚觀后感

  寒假作文:《格林童話》讀後感

  一年級(1)班 濮子彧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最喜歡看《格林童話》,因為裡面有很多精彩的故事。早在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就開始給我講裡面的故事。後來當我上了小學,學會了拼音后,我就自己開始看圖畫版的《格林童話》。現在我每天睡前還要再看兩個故事。

  《格林童話》里有善良勤勞的灰姑娘、聰明可愛的小紅帽、美麗純潔的白雪公主、過分貪心結果什麼也沒得到的漁夫的妻子……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睡美人》。它講的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國王和王后,他們非常想要一個孩子,終於他們有了一個女兒。國王為了慶祝公主的誕生,舉行了盛大地宴會。因為他只有十二套金餐具,所以他就只請了十二位預言家,可是全國有十三位預言家,這樣就有一位預言家沒有受到邀請。於是她詛咒公主:公主十五歲那年會被紡錘刺入倒地而死。這時有一位預言家說公主不是倒地而死,而是沉睡一百年。公主長到了十五歲,她亭亭玉立、端莊美麗,誰見了都會喜歡她的。有一天國王和王后出去了,公主來到了鐘樓里,看見一個老婆婆正在用紡車紡線。公主好奇地拿起了紡錘,詛咒應驗了,公主被紡錘刺破了手,沉沉睡著了。直到一百年以後,有一位王子來到了這裡救了公主,公主醒了。他們舉行了婚禮,並且幸福地生活着,一直到老。

  讀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做事情要考慮全面,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如果國王把十三位預言家都請來了,小公主也不會受到詛咒。所以我以後在考試時也應該考慮周到,不要出錯,這樣就能考出好成績。還有那個公主,如果她認真聽國王和王后的話,不去拿紡錘,她就不會被紡錘刺傷,沉睡一百年了。所以我們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不去做危險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寒假作文:《格林童話》讀後感
網友評論
寒假作文:《格林童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