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四年級讀後感300字

四年級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四年級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一年級 大學四年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水滸傳讀後感300字

  媽媽說,必須把四大名着讀完,我最喜歡《水滸傳》了。

  我很佩服武松(也是武二郎),空拳打死吊睛老虎,我也很討厭武大郎(武二郎的哥哥),又矮又丑,竟娶年輕美貌的潘金蓮,不料,潘金蓮看中了武二郎,常常用語言引誘武松,武松乃是正義之人,沒有受潘金蓮的誘惑,潘金蓮也不再引誘武鬆了。

  我很喜歡林沖,因為林沖有一顆寬容的心。林沖被高太尉冤枉了,被押到開封府,可一位官人讓董超 、薛霸在半路殺死林沖,第二天,林沖因前幾日被挨了棒打,棒傷被汗水一步一步走不動,薛霸罵不絕口。 後來,他們來到“野豬林”準備睡覺,薛霸不放心林沖,就把林沖捆在樹下,林沖說“捆吧,沒事兒,叫天叫地我也不走。”後來,多虧魯達救了了林沖,魯達剛要殺董超、薛霸,被林沖叫住,放了他們。

  一百零八兄弟結拜於梁山,各無異心,生死相托,替天行道,保國安民,若有存心不仁者,天地不容神靈滅頂。

  篇二:苦兒流浪記讀後感300字

  讀《苦兒流浪記》有感 每當我打開一本新書,閱讀一篇好文章,就像在我眼前展開了一個新的世界。《苦兒流浪記》就是這樣,它給我啟迪,給我力量,催我奮發上進。《苦兒流浪記》是法國十八世紀作家埃克多·馬洛寫的一部情節劇小說。這本書的主人公本是身世不明的棄兒,被法國一農戶收養逐漸長大。他天真善良,在慈愛的養母的呵護下在山村過着貧窮但寧靜的生活。但風雲乍起,他像一頭牲口似的被賣給了陌生人——一位有着神秘身世的流浪藝人,從此踏上朝天大路,常年與一些動物為伍,與它們情同手足,相親相愛。他們一行靠賣藝雜耍謀生,路途中風餐露宿,險象環生,小說主人公雷米是英國某世襲貴族家的長子。他的叔父為了財產,把六個月大的他丟棄在街頭。好心人把他撿了回去,八歲時,又把他賣了。他經歷了許多事:他曾在漫天風雪的森林中受過野狼的攻擊;險些因飢餓交迫凍死在花農門前。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無論環境多麼惡劣,我們都要像雷米一樣始終抱着堅定的信念,憑着頑強堅韌的意志,克服重重困難。在生活中,會有一些坎坷,但是只要我們努力,一定會把它打敗。如果有一些不好“打敗”的困難,那我們也要抱着堅定的信念,去克服它。生活不可能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但是,只要我們有信念,生活就會越來越像我們想象中的那個美好生活!

  篇三:秘密花園讀後感300字

  這本書講述的是一個名叫瑪麗的小女孩從小就脾氣嬌縱,後來因為瘟疫父母准玩,她住進了姑父克拉文先生的米賽爾斯威特莊園。瑪麗從傭人瑪莎的口裡得知米賽爾斯威特莊園里有一座神秘的花園,可是主人很恨那座花園所以就把花園給封鎖了不讓任何人進去。後來瑪麗在知更鳥的指引下找到了那座密碼花園的鑰匙進入了秘密花園,從那開始她的生活變的十分的有趣。後來在密碼花園裡瑪麗認識了迪肯。

  因為花園的美麗景色和狄肯的出現讓瑪麗也變得美麗,變得善良。他們用自己的勞動讓秘密花園重新蘇醒。他們還將自己的溫暖撒播出去……瑪麗和狄肯還幫助姑父的兒子柯林走出了陰影,變的強壯起來,促使父子倆的關係改善。

  篇四:一個小村莊的故事讀後感300字

  今天,我們學習了《一個小村莊的故事》,原來小村莊空氣新鮮、樹木成蔭,環境優美。後來,小村子里住了幾戶人家,他們不斷用鋒利的斧頭砍樹,一天,一天……山上裸露出了土地。

  一年年,一代代,樹木不斷減少。在一個雨水奇多的八月,大雨沒喘氣一連下了五天五夜,第六天黎明,雨才停下來,而小村莊被咆哮的洪水不知卷到了何處。小村莊消失了。所有靠斧頭得到的一切包括哪些鋒利的斧頭……

  這個故事使我們懂得了:保護樹木、愛護我們的家園。如果不知道愛護我們生活的地方,我們的家園——地球。不愛護大自然,就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失去我們的家園。

  我們要愛護地球,愛護大自然,保護好我們的家園,讓我們共同努力做一個環保小衛士!

  篇五: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300字

  他在打獵的過程中還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事:大野豬的獠牙釘在了樹上,他用磚將他拍得更緊、在獵槍里的撞針被碰掉的情況下,他用重拳擊打眼睛,眼裡就冒出了火星,點燃了獵槍的火藥,於是收穫了很多野味;為了抓住野鴨,他用一塊豬油拴在繩子上,野鴨一吃一拉,一下子整個池塘里的野鴨都被穿在繩子上了,然後所有的野鴨帶着他飛到了自己的家裡……

  讀完整個故事,我發現,不管是在打獵中想到打獵方法,獲得意外收穫,還是在一次次的危險經歷中變得有驚無險,或在一次次的戰爭中屢建戰功,這些離奇的故事其實也在告訴我們,人的一生中要面對許多困難和挫折,只要我們開動腦筋。學會勇敢、機智、冷靜地來面對,那麼總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四年級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四年級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